藍白合卡關 蕭旭岑:柯文哲稱未破局 應進政黨協商 - 匯流新聞網

NEWS

藍白合卡關 蕭旭岑:柯文哲稱未破局 應進政黨協商
  • 字級

蕭旭岑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藍白合究竟是侯柯配或柯侯配,昨(17)日深夜由藍白馬三方民調專家共同檢視民調之下,結果今(18)日上午於馬辦公布,不過白陣營代表並未簽字。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上午在馬辦舉行公布記者會,蕭旭岑表示,他上午近9時打給柯文哲,柯文哲說沒破局,破局中華民國就完蛋了,9點半左右,柯文哲打給他,認為不要破局,應該進入政黨協商。

蕭旭岑表示,首先跟國人報告最新進度,上午8時55分,他打給柯文哲,直接問柯文哲,有媒體說破局,是不是有這件事,柯文哲說沒破局,破局中華民國就完蛋了,他說那就靜待進一步消息。

蕭旭岑說,9時36分柯打給他,柯認為現在雙方有點歧異,但不要破局,應該進入政黨協商,柯文哲也派秘書長周台竹、副秘書長許甫趕來,看是不是跟國民黨代表來談,他們就尊重兩黨後續作為。

蕭旭岑說,他們作為見證方,馬前總統也請他跟各位報告,藍白好不容易走到這步,雙方都有很大誠意要積極合作,維護中華民國、要政權輪替,要保衛台海安全,希望雙方主事者能夠儘速針對雙方認為有歧異之處盡速完成整合,才能對國人交代。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柯文哲黨內會議落淚 柯辦:一路有相當壓力 自然真情流露

藍白民調記點共識模糊 柯營要求釐清這些比賽規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