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黨內會議落淚 柯辦:一路有相當壓力 自然真情流露 - 匯流新聞網

NEWS

柯文哲黨內會議落淚 柯辦:一路有相當壓力 自然真情流露
  • 字級

柯文哲黨內會議落淚 柯辦:一路有相當壓力 自然真情流露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16)日在黨內擴大會議上,數度哽咽甚至落淚。柯文哲競辦發言人吳怡萱今(17)日表示,柯文哲昨日親自跟黨公職等解釋了解藍白合會議過程,而一路走來,柯文哲承受非常多外界建議跟想法,也有相當的壓力,敘述過程中,當然有個比較自然的真情流露過程。

吳怡萱表示,藍白整合會議結束後,黨內有些比較多疑問、情緒,民眾黨認為在這樣的狀態下,穩定軍心是很重要的事情,所以昨天會議上跟很多黨公職、地方黨部在線上,針對整個過程,柯文哲有親自解釋,讓大家知道。而柯這兩天,大家也知道柯文哲承受非常多外界的建議跟想法,一路以來,柯文哲也有相當的壓力,所以在敘述這過程中,當然有個比較自然的真情流露過程,其實昨天氣氛對於黨內士氣上,的確有加分效果,對他們來說,可以理解主席做法及這個決定,接下來就是整裝出發,繼續為下一步努力。

媒體問,柯文哲是否覺得有點委屈?有點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騙?委屈還是後悔?吳怡萱回應,柯文哲昨天也還原了在裡面的心境轉折,畢竟對於柯來說,柯覺得在這當下,對方有提出要用民調方式,柯認為這是柯營一貫以來的主張,柯文哲也認為說既然朝向雙方繼續談的路上來走的話,當然傾向可以以一個大家都能接受的方式進行,至於有沒有所謂的好像被設局,柯文哲昨天也講了,柯以醫生的身分出發來看,都說不希望能要有這種先入為主,認為對方就是要害他們的想法。

媒體又問,藍白合的決定是否有跟幕僚先討論好?還是當天柯文哲自己決定?吳怡萱說,她覺得因為幕僚的沙盤推演,跟當下的狀況肯定會有些落差,柯文哲在會議做出來的決定,他們接下來就是按照這決定,擬定接下來戰略目標、策略,繼續往前走。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賴清德轟藍白公然分贓 柯文哲反嗆:共犯結構裡的小份子

妥協藍白合 柯文哲坦言反省 但因百姓安心選擇「小小退讓」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