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轟藍白公然分贓 柯文哲反嗆:共犯結構裡的小份子 - 匯流新聞網

NEWS

賴清德轟藍白公然分贓 柯文哲反嗆:共犯結構裡的小份子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方炳超攝)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在野整合跨出一大步,藍白昨(15)日達成六項共識,將合推一組總統候選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對此抨擊,藍白硬湊一起,公然分贓權力,他有信心會贏得最後勝選。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反轟,新潮流幹的壞事,哪件賴清德不知道?為何從不講話?「在我眼中,你只不過是共犯結構裡的一個小份子,所以你也不要裝可愛。」

柯文哲上午舉行政策記者會,並接受媒體聯訪。媒體問柯,怎麼看賴清德質疑藍白公然分贓權力一事?柯文哲回應,其實民進黨除了拉中共來當啦啦隊以外,也沒什麼選舉辦法。

柯文哲說,當然自己不敢說自己一定是什麼台灣最好的選擇,但賴清德為什麼認為自己是好的選擇?新潮流幹的壞事,哪件是賴不知道?賴清德為什麼從來不講話?

柯文哲問,高端疫苗的時候,賴清德在哪裡?在他眼中,賴清德只不過是共犯結構裡的一個小份子,所以賴清德也不要裝可愛。

柯文哲又追問賴清德老家違建爭議,「對了,他家違建拆了沒?」柯文哲說,前立委黃國昌跟他說要申請拆照,拆除那天要浩浩蕩蕩把媒體全部找去拍,至於自己媽媽違建也拆了,黃國昌是整個房子要拆掉,因為佔了國有土地一部分,整個房子不能只拆一半,那賴清德的違建沒有拆?賴的房屋稅、地價稅呢?

柯文哲轟,什麼叫傲慢、什麼叫雙標?「你就是代表,你怎麼會認為你是適合成為法治國家的領導人?早得很哩!」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白終合2-2】柯文哲接受決議全黨炸鍋 凝重憂慮黨未來發展

妥協藍白合 柯文哲坦言反省 但因百姓安心選擇「小小退讓」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