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柯文哲總幹事高喊為台灣找個好總統 黃珊珊籲520出來挺柯P - 匯流新聞網

NEWS

成為柯文哲總幹事高喊為台灣找個好總統 黃珊珊籲520出來挺柯P
  • 字級
成為柯文哲總幹事高喊為台灣找個好總統 黃珊珊籲520出來挺柯P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正式投入2024總統大選,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今(18)日在臉書宣告,現在她正式接下柯文哲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競選總幹事,因為她相信柯文哲,台灣需要政黨和解、社會和諧、兩岸和平,從柯文哲從政8年的歷程,已經證明清廉勤政不是口號,公開透明確實杜絕貪污腐化,理性務實才能擺脫意識形態,最重要的是,國家領導人要正直誠信、說到做到。

黃珊珊今天在臉書貼文,表示自己4年前被柯文哲邀請,有幸進入台北市政府擔任副市長,近3年的磨練,推動市政,和台北市民攜手對抗百年大疫,柯文哲是她勇往直前的堅強後盾,不論在市府期間的全權信任,清廉勤政的身體力行,她們都堅持理想信念始終如一,柯文哲是她從政多年少見的非典型政治人物,即使有些人認為坦率和直白並不討喜,但從監督到合作,長年的近身觀察、朝夕相處與共同奮戰,她認為柯文哲在政壇是必要的存在,而且是十分珍貴的,因為腳踏實地,無私無我,實事求是的政治人物,已不多見。

黃珊珊表示,2024年的總統大選將進入改變台灣的關鍵期,面對極端氣候、能源短缺、分配不均、戰爭風險、經濟革命,每一個台灣人都將決定自己未來命運,「你的選擇,將決定下一代生活在一個怎樣的台灣」。

黃珊珊說,去年11月26日,我們一起走出了自己的路,我們都生出了一雙自由的翅膀,飛往未來。34萬台北市民選票的支持,不是基於藍綠,而是基於對未來政治環境的想望。這場「自由選民」覺醒的戰役,自由選民在各種壓力、恐懼與仇恨情緒操弄下,擺脫政黨的綑綁。她要謝謝大家,謝謝大家願意堅持自己的信念,謝謝大家相信她,她絕對會繼續堅持她相信的價值,對她說過的每一句話負責。

黃珊珊指出,「Taiwan K33P Going」是珊珊相信的信念,這個信念不只是口號,而是永遠的現在進行式,還有未來進行式,她不會放棄改變世界。現在,她正式接下柯文哲參選2024總統大選的競選總幹事,如果大家相信她,大家也可以相信柯文哲,她們會一起聯手打造清廉勤政的政府、健康美好的國家,2024年,為台灣、為自己找一個好總統。黃珊珊在文末,也邀請民眾一同參加柯文哲520參選總統宣示記者會。

照片來源:黃珊珊FB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連勝文讚郭董如岳飛!柯文哲:下意識講實話 郭台銘被岳飛掉了?

評侯友宜最大罩門 柯文哲:要辭職嗎?市政拋下半年一定出問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