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連勝文讚郭董如岳飛!柯文哲:下意識講實話 郭台銘被岳飛掉了?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連勝文讚郭董如岳飛!柯文哲:下意識講實話 郭台銘被岳飛掉了?
【有影】連勝文讚郭董如岳飛!柯文哲:下意識講實話 郭台銘被岳飛掉了?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方炳超/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將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出陣,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以岳飛比喻郭台銘,引起議論。昨(17)日也獲民眾黨徵召參選總統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有時候人常在下意識講出實話,郭台銘被岳飛掉了?另外,對於是否有連絡郭台銘?對此,柯文哲回應,等一兩天再說,如果是朋友,不會在這時候搞什麼動作,等冷靜再說。

<iframe width=”853″ height=”48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NZMb1lPpt30″ title=”YouTube video player”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clipboard-write;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web-sha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國民黨總統人選底定,郭台銘出局,徵召侯友宜,郭台銘昨天也在臉書恭賀侯友宜,展現大度。對於是否有與郭台銘聯絡?柯文哲說,昨天國民黨徵召侯友宜,其實他有跟郭台銘講,等郭台銘冷靜一兩天再說吧。柯文哲表示,如果他是郭的朋友,不會在這時候搞什麼動作,因為對郭台銘來講,當然一定很驚訝。

柯文哲說,他一開始就跟郭台銘講,都不知道比賽規則怎敢參加比賽,當然結果跟他預料的差不多,就是一定會有不滿,而他自己也學到一課,就是要事先把比賽規則講清楚,要比民調就比民調,民調公司要怎麼抽出來、到什麼時候為止要怎麼做,總是要有比賽規則,最大問題是都公布答案才講比賽規則,那為何不早點講?

柯文哲說,是郭台銘的是朋友不用現在就拜訪,他每次說生氣時候不用做決定,先讓郭台銘冷靜一下,台灣話說「急事緩辦」。媒體也問,是否覺得郭台銘是被設局?柯文哲則說,這留給國人去判斷,他實在不想講。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方炳超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分析/藍綠白各就各位!學者、民眾黨內認柯文哲將選到底 頂多「微棄保」不致崩盤

柯侯正式參戰總統大選!柯文哲是否能吸郭董票民眾黨這麼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