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風捉影大小S藥頭 名嘴葛斯齊判賠60萬 - 匯流新聞網

NEWS

捕風捉影大小S藥頭 名嘴葛斯齊判賠60萬
  • 字級

捕風捉影大小S藥頭 名嘴葛斯齊判賠60萬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因性騷擾風波衍生出的藝人吸毒傳聞,名嘴葛斯齊在電視節目上語出驚人表示有藥頭稱認識大小S,遭大小S提告民事訴訟,各求償200萬元、共400萬元,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今(20)日以葛斯齊無法舉證「聽聞轉手毒品」的真實性,且未經合理查證就在節目中轉述,判賠大小S各30萬元,合計60萬元。可上訴。

葛斯齊是在藝人黃子佼捲入性騷風波,自爆曾遭強迫吸毒後,在電視節目中引申自己曾在酒店遇過認識大小S的藥頭,遭大小S提告。

北院審理中,葛斯齊陳報了某對話錄音紀錄及譯文證明自己所言非虛,不過,法院認為,葛的言論明確言及「某不詳姓名藥頭告知其曾經透過某黃姓男藝人轉手毒品給大小S等具體事實」,屬陳述事實,自有真實與否之問題,葛就就這些事實陳述,自應有相當的真實性,應盡合理查證義務,且依其所提證據資料,在客觀上足認其有相當理由確信為真實,且與公共利益有關者。

法院認定,葛提供的對話錄音紀錄及譯文,只能證明他所述其曾在酒店,聽聞某不詳姓名男子陳述之事實,至於該男子所述「有某藥頭曾經透過某黃姓男藝人轉手毒品」一事,對話錄音紀錄及譯文無法證明為真。

葛斯齊並拖張蘭、汪小菲、黃子佼等人已在媒體上公開陳述大小S吸毒或服用限制性藥物卻未起訴,作為自己的抗辯,但是,法院認為張蘭等人的言論未經證實真偽,只是大小S未提告行使權利,葛在節目中的轉述未經合理查證,影響大小S之社會評價,損害她們的名譽權,判決賠償2人各30萬元。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預防打假球 彰檢主任檢察官親臨職籃球場督軍

SBL假球案 裕隆隊柯旻豪成籃壇首位羈押球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