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性侵案25人將接力提告 北檢簽分他字案偵辦 - 匯流新聞網

NEWS

NONO性侵案25人將接力提告 北檢簽分他字案偵辦
  • 字級

NONO性侵案25人將接力提告 北檢簽分他字案偵辦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本名陳宣裕的藝人NONO遭網紅「小紅老師」指控多次性侵、騷擾她及多名年輕女子,經「小紅老師」上週到台北地檢署正式提告,並宣示至少有25人被害,會陸續各自提告,北檢今(3)日分「他字案」偵辦,把NONO列為妨害性自主罪被告,並指派婦幼保護專組檢察官調查。

據悉,由於NONO目前被指控性侵、性騷案件發生過程與時間都還不明朗,屬於「案由」、「案情」均不明狀況,因此北檢暫時先將案件分為「他」字案,NONO則已列為被告。

北檢表示,偵辦過程會妥適保護被害人權益,包括減少重複訊問被害人,做好詰問時的保護措施,避免被害人在司法偵審過程遭受到二度傷害。

小紅老師上週提告時表示,她是與其他的被害者一起代發聲,她們要對NONO陳宣裕提出性騷、性侵、性侵未遂、強制猥褻、性侵未成年少女等罪名,將由她先開始,接著就像「接力棒」的方式一位一位的提告,每一位受害者的故事都非常可怕、可惡。

小紅老師說,她聲援第1位受害人後,遭到網暴、恐嚇,網路上很多酸民都是針對受害者的,叫她不要再講話,叫她閉嘴,使她很害怕,表面她很勇敢,實際上她一點都不勇敢,真正勇敢的是那些受害者,也許她是唯一聽到這些事的人,大家本來只是要個簡單的道歉,卻得不到,所以大家決議「能不能送他去關、讓他不要再出現了」,因此才會提告。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誘騙友人赴緬甸做詐騙 台男重判6年4月

別拍賣我的名牌包 im.B案張淑芬聲請撤銷拍賣被駁確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