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因「誤差範圍」再觸礁 侯友宜:政治不可凌駕科學 - 匯流新聞網

NEWS

藍白合因「誤差範圍」再觸礁 侯友宜:政治不可凌駕科學

侯友宜嘉義縣、嘉義市聯合競選總部19日正式成立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藍白陣營原先同意以全民調產生總統人選,三位獲推薦的民調專家前晚至前總統馬英九基金會檢視民調,但因民調專家對「誤差範圍」無法取得共識,藍白合再度觸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9)日指出,「政治不可以凌駕科學,科學要回到科學專業討論」,但是「老實不代表懦弱、誠懇不是不勇敢」,他是為了成就大局,請大家不用擔心,他會用堅定的信仰與力量往前走,更不會辜負所有人的期待。

侯友宜的嘉義縣、嘉義市聯合競選總部今日正式成立,立委參選人詹琬蓁、張秀華、林國慶,以及嘉義市長黃敏惠等人都到場力挺,更有超過萬名支持者高喊「總統好」。

侯友宜嘉義縣、嘉義市聯合競選總部19日正式成立

侯友宜在上台致詞時表示,他出來選舉是為了團結台灣,不分藍綠、不分顏色,只要團結在一起,台灣就會像彩虹一樣共榮共好。新北有超過四百萬人口像是台灣的縮影,他的民調永遠是第一名,每天清晨五、六點開始工作到深夜十二點、沒有周末,就為了讓所有民眾認為「做得不錯」。

「人民、國家超過黨派、個人。」侯友宜說,國家現在面臨兵凶戰危,兩岸不和平台海就不會安定、台灣不安全世界就不放心,他參選就是為了保家衛國。而民進黨執政貪贓枉法不斷,8年了應該政黨輪替、還給人民清廉政府,因為人民需要是經濟繁榮、國家安定。

侯友宜指出,他接受徵召後一路不好走,每個人都要他「免驚,戰下去」,怎麼沒有以前的氣魄?但是六成民意說要合作,民眾的力量最大!不過合作需要「誠心誠意」,現在面對很多侮辱、扭曲、諷刺的言語他都忍耐,「老實不代表懦弱、誠懇不是不勇敢」,他是為了成就大局,不希望大局被破壞。

侯友宜強調,這次合作說要民調,他認為沒有問題,甚至放棄政黨支持度,「沒關係比就比」,合作過程強調科學、協商更簽名,但是「政治不可以凌駕科學,科學要回到科學專業討論」,但現在9份民調中,民眾黨把對他有利的剔除,剩下6份都是不利,統計誤差範圍比出來很清楚,這不是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說的算,是專家學者說的算。

侯友宜表示,嘉義人吃虧沒關係,可以團結最重要,他一生誠信正直,面對所有的挑戰不是要贏回個人,是要贏回國家人民的安定,目標是政黨輪替,距離登記只剩幾天,大家不用擔心,他會用堅定的信仰與力量往前走,更不會辜負所有人的期待。

照片來源: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全國農漁會挺侯後援會成立 侯友宜:把農漁產品賣到中國大陸

基隆市政府發言人余治明 獲母校頒優秀校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