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農漁會挺侯後援會成立 侯友宜:把農漁產品賣到中國大陸 - 匯流新聞網

NEWS

全國農漁會挺侯後援會成立 侯友宜:把農漁產品賣到中國大陸

侯友宜18日與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聯合競總成立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全國農漁會挺侯後援會今(18)日正式成立,全國農漁會榮譽總會長、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人到場力挺。侯友宜說,不只會提出好的農業部長,也會把農漁產品賣到中國大陸,並把老農津貼提升到1萬元,此外還會把水利會還給人民、建置農業缺工人力平台、調漲公糧收購價格,他會做人民的總統,傾聽農漁民基層心聲,馬上解決問題。

侯友宜說,漁民碼頭的改建不能分大小,不是只有高雄補助這麼多,其他漁港沒有補助,另外農民最重要的冷鏈也沒什麼補助,未來他當選總統會有建立清廉正派、施政不分藍綠的政府,提出一名真正關心農漁民的部長,協助農漁民改善設備、環境。

侯友宜說,他會做一個人民的總統,有時間就會跟農漁民博感情、傾聽心聲,若有困難就立刻解決,不需要看誰的臉色。他也注重產銷平衡,不論是中國大陸或是國際市場,他一定會協助外銷,更會要求農業部長和他一起下鄉看所有農漁民。

「保衛國家、經濟繁榮!」侯友宜強調,兩岸要對話、要和平,千萬不能沒有交流,他協助農漁民把農產品的品質顧好,更關鍵的是加入區域經濟貿易,讓台灣經濟繁榮穩定;2024是中華民國命運的紅綠燈,必須政黨輪替,就讓他打造一個清廉有效率、關心農漁民的政府。

王金平表示,國民黨執政時期台灣一直是穩定、進步,農漁民給予最大的貢獻。國民黨執政時,農漁產品都能順利到中國大陸的市場,民進黨執政7年多,現在卻不能確保國家安全,未來交由國民黨執政,讓農漁民有好的收益,生活獲得改善,就是社會安定的重要力量。

「侯友宜當選、國民黨重新執政!」王金平說,侯友宜的政策受到肯定,對於國家政策更是熟捻,侯友宜擔任總統,相信對國家安全、朝野和諧、社會團結、經濟發展都有幫助,更可以清除弊案,這是人民都最期待、希望的目標。

隨後侯友宜前往與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的聯合競總成立大會。侯友宜說,洪孟楷與他攜手合作,與新北市議員蔡淑君共同努力打拚,爭取林口交流道、推動林口工一、淡北道路,更順利推動1280、1200交通月票,現在林口八里105道路的經費遭中央卡關,未來當選總統一定實現林口人的願望,請大家立委支持洪孟楷、總統支持侯友宜,讓台灣再出發。

照片來源: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白合正副總統人選明掀牌 莊伯仲:排除三腳督、四腳督民調

侯柯配恐流失年輕選票 侯友宜:落實政策減輕青年負擔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