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立棒球場開幕戰蔡英文加持!沈慧虹、蔡其昌、林智堅同框 - 匯流新聞網

NEWS

新竹市立棒球場開幕戰蔡英文加持!沈慧虹、蔡其昌、林智堅同框
新竹市立棒球場開幕戰蔡英文加持!沈慧虹、蔡其昌、林智堅同框

新竹市立棒球場開幕戰蔡英文加持!沈慧虹、蔡其昌、林智堅同框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新竹報導

新竹市立棒球場今(22)日舉辦開幕戰,由味全龍對上富邦悍將,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與蔡英文總統、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蔡其昌出席觀戰。沈慧虹表示,走「紅不讓之路」讓民進黨市長參選人和8席議員紅不讓。沈慧虹今與蔡英文總統、林智堅前市長、蔡其昌會長共同踏上全新的新竹市立棒球場。

蔡英文總統表示,職棒賽事再一次來到新竹市開打,46年歷史的新竹棒球場回來了,感謝蔡其昌會長、新竹市政府,以及球團,為了新竹棒球場的改建和營運,積極奔走、協調,她期待職棒賽事重新帶給新竹市民滿滿的感動,不論「球齡」有多久,都歡迎一起進場看棒球,有大家的支持,職棒會越來越好。

沈慧虹表示,是許多新竹人的重要記憶,她過去擔任新竹市副市長期間,與市府團隊共同推動棒球場重建工程。新竹市立棒球場作為味全龍主場,未來將吸引更多球迷、旅客造訪新竹,來新竹住一晚、吃美食,透過運動經濟帶動舊城商圈美食、旅宿觀光商機,也更凝聚市民向心力。

沈慧虹談及,昨天她的網路節目「慧虹的認真散步」首播,第一集就是「紅不讓之路」,今天進到棒球場,希望市民多加支持,讓民進黨市長和8席議員全部當選、紅不讓。

另外沈慧虹今早陪同總統蔡英文至普天宮參拜,蔡英文致詞時說,過去新竹的改變,印證沈慧虹不只是公務員,更是會積極向中央爭取預算的專業建設推手,尤其竹科是台灣重要科技、經濟城市,未來包括園區發展、交通問題、社福政策都需要交給沈慧虹及新竹團隊繼續做下去。普天宮主委鄭逸榛也讚沈慧虹有經驗又親和,公開拜託市民一定要「票投沈慧虹」。

蔡英文表示,普天宮是福地,長期庇佑新竹市,她上任六年多來,最常到的城市就是新竹,但每次來都會發現新竹市的成長,林智堅與沈慧虹團隊,不只用心規劃,更努力說服中央支持地方建設,並拿出豐碩的成果,是會做事、積極的團隊,十分令人驚艷,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到新竹市的轉變。

蔡英文也說,園區為新竹市帶來成長與機會,是新竹市的驕傲與光榮,未來要把新竹市建設好、讓園區成為台灣經濟、科技發展最重要的城市,因應產業發展、人口成長帶來的交通問題很重要,而林智堅、沈慧虹團隊解決了過去四屆市長都無法實現的公道三,正代表他們是會解決問題的團隊,希望沈慧虹及新竹隊能繼續下去。

柯建銘表示,普天宮的關聖帝君站在高點,觀看新竹市的發展,保佑新竹市民平安發展,今天他帶著由沈慧虹領軍的新新竹隊員,目的就是為了讓新竹更加往前走。柯建銘更肯定,沈慧虹是新竹最重要的火車頭,年底投票,懇請新竹市民與他一起將手中的一票投給新竹市的未來-沈慧虹,讓新竹更加進步!

鄭逸榛董事長指出,今天是普天宮第一次邀請到總統親臨現場參加宮慶,這是歷史性的一刻,童年曾和父親談及,希望總統至普天宮參拜,今天在多方人士的協助下成真。她也讚沈慧虹以過去副市長的資深經驗、以及獨一無二的親和力,「她一定會紅」,更祝福沈慧虹年底更上層樓,她也向現場的市民表示,「把這一票投下去!投給沈慧虹!」

沈慧虹表示,普天宮是新竹市重要的信仰中心,感謝蔡總統蒞臨一同祈求關聖帝君庇佑新竹,鄭逸榛董事長傳承普天宮創辦人鄭再傳老議長熱心公益的精神,將其精神一棒接一棒,未來新竹市的幸福建設也要一棒接一棒,交給最熟悉、最專業、最認真的沈慧虹。

圖片來源:沈慧虹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高雄市長選情最新民調3-2】2年執政民眾有感 藍營議員、里長轉向支持陳其邁

【雙城論壇戰火3-2】不應拘限對岸 綠營議員:應跨越多國辦「國際首都論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