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全代會前提名完縣市長人選?林錫耀:有誤解並沒有這樣的設定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民進黨全代會前提名完縣市長人選?林錫耀:有誤解並沒有這樣的設定
民進黨全代會前提名完縣市長人選?林錫耀:有誤解並沒有這樣的設定

民進黨全代會前提名完縣市長人選?林錫耀:有誤解並沒有這樣的設定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通過7月17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召開全代會;每逢選舉年,全代會都是造勢的絕佳時機,但今年縣市長選舉提名因疫情延宕,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表示,外界有點誤解,以為提名縣市長參選人都要在全代會前通過,事實上並不是。

林錫耀表示,這一次全代會主要任務,完成黨內黨職人員選舉。當然如果在全代會前,有提名完成的候選人,一定會借用這個機會,讓大家在全代會裡面登場,讓全國黨代表給予關心和支持。

林錫耀指出,至於全代會前各個縣市是否提名完成人選,並沒有這樣的設定,今天提名三位人選之後,統計至今已經提名12個縣市,最後剩下十個縣市,有金門、馬祖等等,不見得每一個縣市都會提名,所以預期選對會在蔡主席指示之下,會在這段時間加快腳步,會針對還沒有提名的縣市候選人,積極進行徵詢協調相關作業,只要人選適當,時機成熟,隨時透過選對會、中執會完成徵召提名。這是目前黨內的進度,沒有一定得依照什麼樣的進度完成提名的工作。

民主進步黨今天(22)日召開第十九屆第十六次中執會,會中通過審查2022年第二十屆中央執行委員暨中央評議委員選舉參選人資格案。此外,會中通過徵召提名蔡適應同志參選基隆市長、林智堅同志參選桃園市長、沈慧虹同志參選新竹市長。另外,會中也通過2022年桃園市原住民市議員、山地原住民區長及台中市原住民市議員徵召案。

圖片來源:記者潘永鴻攝影。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蔣萬安拋「青銀換居」遭黃珊珊、柯文哲打臉 趙怡翔:實在可笑

81分鐘恩恩錄音檔曝光!民進黨:侯友宜四大罪狀籲向家屬道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