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高金素梅王欣儀加入「強戰隊」 羅智強公布蘇清泉任榮譽主委 - 匯流新聞網

NEWS

繼高金素梅王欣儀加入「強戰隊」 羅智強公布蘇清泉任榮譽主委
繼高金素梅王欣儀加入「強戰隊」 羅智強公布蘇清泉任榮譽主委

繼高金素梅王欣儀加入「強戰隊」 羅智強公布蘇清泉任榮譽主委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欲角逐大安區立委的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昨(8)宣布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擔任其競選總幹事,今(9)再公佈參選2022屏東縣長的前立委蘇清泉,加入其榮譽主委團,任榮譽主委。

羅智強說,如果說去(2022)年底,他有什麼最遺憾的事情,那就是蘇清泉的屏東縣長選舉,在選務不公的疑雲重重下,以些微的票數,未能如願入主屏東縣政府。蘇清泉現在還在為屏東的選舉公平性的在奮鬥中,蘇的屏東縣長之戰還沒有結束,這是漫漫長路,他也一直不斷為蘇的訴訟發聲。

羅智強提到,「當我決定投入大安區立委選舉的時候,蘇清泉院長一直很關心我的選情,而當我開口邀請他加入我的榮譽主委團,擔任榮譽主委,他二話不說,立刻同意!」

羅智強還原蘇清泉說法,蘇向他表示:「你10度到屏東來輔選,為屏東的選戰,打了強心針!你是國民黨最有戰力的功臣,支持你進入國會,就是支持國民黨有更強的力量!我當然全力相挺」、「正道不孤、得道多助,你的努力和用心,大家都看在眼裡,屏東人感謝你,我也感謝你!」有情有義,就是蘇清泉。

羅智強總結,他的榮譽主委團已有立委高金素梅、前總統府資政廖了以、蘇清泉,謝謝大家對他的愛護,他會繼續努力。

照片來源:羅智強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民進黨推綠營版大局條款 曾銘宗:國民黨一定檢驗落跑案例

揭牌警局數位戰情中心 蔣萬安:公權力不容挑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