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升三寶爸!蔣萬安祈願:一家五口相持相守 - 匯流新聞網

NEWS

晉升三寶爸!蔣萬安祈願:一家五口相持相守
晉升三寶爸!蔣萬安祈願:一家五口相持相守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7)日宣布好消息,他的第三個孩子出生,並祈願一家五口相親相愛。

蔣萬安表示,「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在農曆新年的喜氣中,我們家正式迎來了『三寶』。」

蔣萬安說明,三寶是一個活潑健康的小男孩,身高50.5公分、體重3,531公克;在產房中,他用宏亮的哭聲,向世界宣佈了他的到來。「我想三寶是個體貼的孩子,原先我和舫亘(全名石舫亘,蔣萬安太太)規劃了剖腹生產,但三寶以自然產方式誕生,讓媽媽可以早點恢復身體。」

蔣萬安提到,生了第三胎,新手爸爸都成了熟手爸爸,不管是幫孩子換尿布、洗澡還是泡奶粉,都已經駕輕就熟。此刻最大心願,是希望三寶健康平安的長大,成為一個懂得探索人生一切美好、勇於追求夢想、開朗樂觀並且樂於幫助他人的善良男孩。

蔣萬安強調,「舫亘產後的精神還不錯,我要特別謝謝她,去年肚子裡懷著三寶為我四處奔波,今天又為我們的小家庭帶來第三個可愛孩子」。最後他祈願,「我們的五口之家能夠一生相持相守、相親相愛。」

照片來源:蔣萬安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陳明通下台改外交系統掌國安 江啟臣:挑戰甚多

【趙怡翔專題2-2】喊話國民黨應正視中共侵略意圖 習近平就是要統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