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大學原創影集開鏡 校友王上菲首挑女主角涂善存為戲落髮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世新大學原創影集開鏡 校友王上菲首挑女主角涂善存為戲落髮
世新大學原創影集開鏡 校友王上菲首挑女主角涂善存為戲落髮

世新大學原創影集開鏡 校友王上菲首挑女主角涂善存為戲落髮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李盛雯/台北報導

世新大學校園星光熠熠,昨(26)天是大年初五迎財神日,學校迎來了藝人黃仲崑、湯志偉、王上菲、涂善存、顏毓麟等明星校友,還有20多位一線演員,共同為世新編劇團隊自行創作的影集《惡靈世界》舉行開鏡儀式。世新大學表示,這部自製影集,將透過去年落成的LED智能攝製基地,運用與迪士尼曼達洛人相同等級的虛實合一技術,打造動作奇幻片,為世新甚至台灣開啟虛擬製作的元宇宙。

世新大學表示,自創影集《惡靈世界》,除了動員非常多校友之外,也透過海選,遴選出了20多位在校生參演。技術上,除了高標準的專業設備外,也將充分結合去年落成的LED智能攝製基地,運用與迪士尼曼達洛人相同等級的虛實合一技術,打造一部動作奇幻片,為世新甚至台灣開啟虛擬製作的元宇宙。

身為世新校友的演員王上菲,不僅在中視8點擋《台灣X檔案》表現亮眼,這次也挑起重擔飾演主角之一。她興奮地說:「接到這一部戲,我直接尖叫大哭,想到有一位導演曾說過『綠葉也是可以闖出一片天的』覺得之前的努力好像有值得了」。為了戲裡非常重的動作戲,她一直在接受高強度的訓練,就連過年假期也沒有太多休息,狂練剪刀腿,為母校爭光。

世新大學原創影集開鏡 校友王上菲首挑女主角涂善存為戲落髮 11

同時,也是世新校友的演員涂善存,剛挑戰完跨年趕場演出,也立即投入加強訓練,並且為戲落髮。他笑說:「這是我在畢業當完兵後剪最短的一次,很期待自己的作品演出」。

世新大學表示,這次在劇中也是擔任重要角色的演員「大元」,自認私下是很平易近人。她表示,這次最大的挑戰,就是要很嫵媚還要會跳舞,因為在劇中飾演的是妖媚巫女,需要跳驅魔舞同時還要會放電,所以在這一個領域下了蠻多苦工練習。

至於男主角王傳一,則在劇中飾演驅魔隊長。他說:「當收到劇本時,非常的詫異,怎麼會是從一個大學創作出的劇本,對於這個有相當挑戰性的題材,他非常期待」。

近日在8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有相當亮眼成績的演員岳軒,這次回到母校參與演出,也覺得學校又向前更邁進了,目前已橫跨戲劇及成為機智男孩《IT BOYZ》的他,笑說:「今年給自己的期許是「賺錢」,希望能把時間分配好,去學習不同領域的東西」。

世新大學表示,《惡靈世界》講述這個世界其實是充滿惡靈的,政府怕人民失控、恐慌,所以一直在用各種方法隱瞞,雖然政客有不同的政治立場,可是基本上多半還是會遵守世界的隱藏性規定。而國安局的第九處,正是專門處理這些惡靈的單位,與惡靈的對抗即將開始,導演是由擅長動作片的蔣凱宸擔綱。

照片來源:世新大學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疑不熟山路 1家5口年初五出遊竟車翻10米山谷幸獲救

宜蘭走春到新北拜廟 機車男天冷躲汽旅過夜涉吸毒被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