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副議長反水挺高虹安 朱立倫:下架民進黨,不放棄同志 - 匯流新聞網

NEWS

竹市副議長反水挺高虹安 朱立倫:下架民進黨,不放棄同志
竹市副議長反水挺高虹安 朱立倫:下架民進黨,不放棄同志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2)日在選前最後階段,陪同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車隊掃街,今也將陪同竹北市長候選人林為洲掃街。朱立倫受訪屢遭追問新竹市副議長余邦彥「反水」挺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朱強調,共同目標就是下架民進黨,不管多辛苦,絕不放棄任一位同志。同時,針對外傳朱立倫將在選後處理總統提名問題,被解讀是卡新北市長侯友宜,朱回批,「沒水準的離間計!」

朱立倫今合體蔣萬安,進行車隊掃街做最後衝刺。被媒體追問多次否認新竹藍白合,但余邦彥倒戈挺高虹安,對下架民進黨有幫助?朱立倫說,在最困難的時候,國民黨團結努力爭取最後勝利,共同目標就是下架民進黨,不管多辛苦,絕對不會放棄任何一位同志。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在新竹努力了25年,他對在地、對新竹市政了解,一起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最後這幾天全力以赴集中選票,讓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當選。

關於余邦彥舉動是否在選前發生棄保,朱立倫表示,所有民眾眼睛雪亮,共同目標就是要下架民進黨,尤其是對於新竹弊案連連,大家團結努力,新竹市民都是最有智慧的。至於是否用黨紀開鍘余邦彥,朱回應,對任何個案都是尊重考紀會的處理。

此外,對於衛福部長薛瑞元被問到疫苗掮客的名單,他回「太幼稚不想回答」,朱立倫直接痛批,「你看那個嘴臉那個講法,就是最大的民進黨代表,民進黨作主,民進黨是霸主,一切以他們為主,絕不是人民作主!你看那種嘴臉民眾可以接受嗎?民眾連問、知的權利都沒有,我想民眾會用選票告訴民進黨,台灣民主是人民作主,絕對不是民進黨是霸主!」

外傳國民黨選情被看好,朱立倫擬在選後趕快處理總統提名的事情,被解讀是卡侯友宜,朱立倫對此反駁,「你覺得這麼沒水準的離間計、文章值得回應嗎?從頭到尾胡說八道,就是要離間計,民進黨現在要奧步,透過這種綠營掌控的媒體,今天這是小奧步,等下你就知道大奧步是什麼,大奧步下午開記者會就知道了。」

照片來源:國民黨文傳會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薛瑞元稱陳時中擋宗教團體疫苗詭計招恨 蔣萬安:講清楚!

鄭運鵬稱桃園人不再投國民黨 張善政:都在當民進黨打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