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瑞元稱陳時中擋宗教團體疫苗詭計招恨 蔣萬安:講清楚! - 匯流新聞網

NEWS

薛瑞元稱陳時中擋宗教團體疫苗詭計招恨 蔣萬安:講清楚!
薛瑞元稱陳時中擋宗教團體疫苗詭計招恨 蔣萬安:講清楚!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台北報導

選前最後幾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21)日上午在信義區站路口拜票。被問到衛福部長薛瑞元指控有工商團體與宗教團體當「疫苗掮客」,台北市長候選人陳陳時中擋住他們的詭計才因此仇恨值高,疑似劍指慈濟、台積電,蔣萬安當場喊話陳時中應該要回答,薛瑞元所指的宗教團體、工商團體是誰?疫苗掮客是多大的指控,要具體講出是誰。

蔣萬安說,全國民眾只看到去年疫情最嚴峻時台灣沒有疫苗,疫苗是靠外國政府捐獻,加上民間團體幫忙政府,台灣人才打得到疫苗。鴻海捐贈BNT一度破局,關鍵也是被陳時中要求原廠證明,大家應該記憶猶新,只要政府願意,台灣可以買得到,而且準時交貨。他質疑,當時民進黨不是說這是官民合作?是共體時艱?結果到了選舉過河拆橋,反過頭來批評民間團體?

蔣萬安要求陳時中正面回答,認不認同薛瑞元的話?誰在發國難財?民進黨表面抗中保台、私下抗中大發財,這就是民進黨。

薛瑞元稱陳時中擋宗教團體疫苗詭計招恨 蔣萬安:講清楚! 5

針對陳時中昨(20)日遊行人數眾多,蔣萬安陣營是否應要有危機意識,蔣強調,選舉最後關頭,要全力爭取台北市民的支持、全力衝刺,選舉沒有到開票完,都要有危機意識,他一再提醒自己及團隊,一定要把握最後短暫的時間,努力拉票、固票、催票,堅持到最後關頭,而他們也絕對有勝選的信心,呼籲所有支持蔣萬安的市民,拜託大家利用最後的時間幫他拉票、固票、催票,1126大家一定要站出來投票,一起迎向所有市民的勝利。

詢及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於APEC祝賀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中共二十大成功,蔣萬安回應,台積電不只是台灣的台積電,也是世界的台積電,張忠謀的高度格局也遠遠超過民進黨。

至於國防部以戰備訓練為由,不啟動選舉專案輪休機制,蔣萬安表示,當然希望能夠確保每一個人投票的權利,但是若國防部或相關單位有特殊考量,推出相關措施也尊重。

照片來源:蔣萬安競辦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蔣萬安與北市議員小雞站路口拜票 再批民進黨「這件事」

被控解決桃園交通惡夢竟是要市民少開車 張善政駁:斷章取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