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運鵬稱桃園人不再投國民黨 張善政:都在當民進黨打手 - 匯流新聞網

NEWS

鄭運鵬稱桃園人不再投國民黨 張善政:都在當民進黨打手
鄭運鵬稱桃園人不再投國民黨 張善政:都在當民進黨打手

鄭運鵬稱桃園人不再投國民黨 張善政:都在當民進黨打手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桃園報導

選戰最終階段!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今(21)日啟動車隊掃街,針對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說桃園人不會再投國民黨,張反問,鄭運鵬為自己選區做了多少服務?在立法院提多少案子?幾乎沒有,都在當民進黨惡質法案的打手。

張善政今啟動車隊掃街,他說,關鍵幾天車隊密集掃街,用最有效且貼近基層的方式,跟不分藍綠的朋友接觸,一有機會就強調政見,訴求中間選民。「最後這個禮拜,我們真的很希望回歸到政見,回歸到讓大大家看到政見的內容,不去再講這些藍綠互相抹紅、抹黑的事情。」

現場媒體詢及張善政今從北桃園出發,鄭運鵬找前副總統陳建仁進攻南桃園,張回應,不會特別偏重北桃園和南桃園,從今天開始五天,他們是整個桃園所有區都會掃,沒有偏重南或北,只是有先後的次序而已。至於說鄭運鵬他們去掃南桃園,他個人對於南桃園,他們的群眾的支持度非常有信心。

鄭運鵬稱桃園人不再投國民黨 張善政:都在當民進黨打手 11

張善政接著說,上週六造勢活動,椅子擺的還不夠,一直往外擺,外溢到旁邊的街道都沒有地方坐,很多人來了以後都是用站的,這就是民眾用腳投票來顯示對他的支持度。鄭運鵬他們去南桃園做什麼樣的宣傳,他覺得沒有用,因為他們過去幾年的政績已經讓人家看破手腳,現在這個等於是臨時磨刀,也沒有用了。至於民進黨陣營喊出有5萬人參加造勢,張回應,一樣沒有用,人數是不是真的也不知道。

關於環團到各地拜訪,說明環保訴求,張善政說,「桃園未來幾年,讓空氣清淨、乾淨,讓我們市民呼吸的放心,的確是我們的重點。所以我在好幾個月以前就已經提了一個政見,就是要我想我們育美,市政府來補貼我們的市民,尤其是高風險族群的市民做早期的肺癌篩檢。因為大家知道,現在我們桃園天然氣接收站正在進行,將來這邊燒天然氣的比例會大幅的拉高。我過去好幾次到沿海的地區,那邊的民眾非常擔心說將來火力全開的時候,對於他們生活,尤其是空氣品質會有什麼影響?所以我覺得環團這個時候大力的呼籲注意空氣品質是正確的。」

針對張善政宣示要打造台版夏威夷,遭批「根本不懂,永安是唯一海客文化的發源地」,張回應,這跟海客文化發源地是兩回事,當然他們尊重海客文化,但是我們講夏威夷是要讓我們的民眾有目標、願景。一個人最悲哀的是心中沒有目標,沒有願景,不敢把未來大的願景目標規劃出來,這才是最悲哀的地方,這也是他們跟民進黨不一樣的地方。

至於張善政曾說「市長不能讓桃園人丟臉」,但鄭運鵬表示他的選區表現沒讓人丟臉,桃園人不會再投國民黨,張指出,鄭運鵬在替自己過去的服務擦粉,他在他的選區做了多少服務?請去問當地選民,他在立法院提了多少案?幾乎沒有,都是在替民進黨的惡質法案在當打手、在護航,所有政治人物走過的痕跡,沒有辦法掩蓋。

鄭運鵬則表示,張善政過去在有權力的時候,包含鐵路地下化、機場捷運沒辦法通車,他都沒有給桃園任何協助,選舉這幾個月好像把桃園講的一無是處,也把對手講的一無是處。「我覺得他用這種高傲的態度,好像眼中只有自己是對的,別人什麼都沒有貢獻,這種態度讓我覺得不可思議,我們對對手都予以最大的尊重,然後來互相競爭,正面的競爭,但是看起來好像他態度很高傲,對桃園不了解這一點,我覺得很遺憾。」

照片來源:張善政競辦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薛瑞元稱陳時中擋宗教團體疫苗詭計招恨 蔣萬安:講清楚!

被控解決桃園交通惡夢竟是要市民少開車 張善政駁:斷章取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