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出席桃園鐵路地下化開工酸他沒魄力 張善政:選舉動作 - 匯流新聞網

NEWS

蘇貞昌出席桃園鐵路地下化開工酸他沒魄力 張善政:選舉動作
蘇貞昌出席桃園鐵路地下化開工酸他沒魄力 張善政:選舉動作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綜合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今(9)日參加直播節目,受訪時針對他被控阻擋鐵路地下化,指出他在行政院長任內幫忙鐵路地下化,原來是鐵路的高架,後來桃園市長鄭文燦當選後說要地下化,他把高架工程停下重新檢討,絕對沒有擋。張善政也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赴平鎮區出席「桃園鐵路地下化建設計畫」CJ18標平鎮車站路段地下化工程開工動土祈福典禮,批選舉動作。

蘇貞昌出席典禮表示,桃園鐵路地下化他核定中央出近新台幣800億元,今天主體工程動土,誰對桃園比較好,誰有魄力會做事,一比就知道,現在才來攬功,桃園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張善政說,選舉的時間這麼緊迫,蘇貞昌來這邊開工,這次又是選舉動作。鐵路地下化的工程進行了這麼久,發包一直不順利,行政院一直沒有進來幫忙,現在趕快來開個工,好像說功勞都是他們的,他覺得真的是非常遺憾,讓人看破手腳。他上任以後會設法去釐清問題,能夠幫忙的儘量去幫忙。

鄭文燦、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批張善政是阻擋鐵路地下化的人,沒有資格講這些,張回應,不知道他們講他阻擋鐵路地下化是什麼意思,他從來就沒有阻擋。他在行政院(長)任內還幫忙鐵路地下化,因為原來是鐵路的高架,鄭文燦當選以後說要地下化,他在行政院任內,把高架工程停下來重新檢討。所以絕對沒有在擋鐵路地下化,他們胡說八道。

針對蘇貞昌說張善政任內的時候只給200億,他任內給800億,張指出,財源調度是一個行政院長應該要肩負的責任,所以當時桃園的財政,還有桃園的很多建設狀況要綜合的來考量。

關於張善政上直播節目玩遊戲,是否展現平易近人的一面,他表示,選舉要生活化,不要總是在掃街,好像選舉只有掃街,選舉就是要讓我們自己候選人生活的一面能夠展現給我們朋友來看,所以直播就是想表達我們生活的一面,讓大家知道說其實我們跟大家一樣,每天的日子都是一樣的,非常的有趣,非常的平易近人。

至於雲林有廣告看板上寫討厭民進黨打疫苗護高端,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等人抗議,張善政認為,打疫苗護高端都是事實,有什麼好去抗議的?他覺得倒是很奇怪,在桃園這邊抹黑他的看板掛了這麼久,從來不去想辦法說這是一個抹黑的看板要拿掉,反而這個護高端打疫苗這個真正反映事實的這種看板去抗議,真的是雙標到了極點。

至於昨(8)綠營推北北基桃1200通行月票,張善政是推1280月票,張善政說,1280應該是有打動人心,才讓綠營對手覺得趕快要推出,如果他們真的平常執政的時候有考慮到我們民眾的需求,為什麼在現在選舉的時候才提出這個政見?而且提出非常草率,財務規劃根本沒有做好,中央的協調、交通部跟蘇貞昌的口徑也不一致,跟地方的口徑更不一致。民進黨執政多年,鄭文燦已經執政了將近八年,基隆也不少的時間,如果這個真是當地民眾需要的東西,為什麼不早點端出來?

最後,針對競選對手指張善政對桃園產業不了解,張認為,他端出的政見絕對是了解產業以後才規劃的政見,對手的陣營看到他們的政見心裡很著急,他們一步一腳印繼續端出有營養的政見,一直到勝選為止。

照片來源:張善政競辦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同台張麗善開箱眷村 蔣萬安回應辭立委衝選情:確定再報告

民進黨基北北桃候選人拋1200月票整合 張善政:根本打高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