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基北北桃候選人拋1200月票整合 張善政:根本打高空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民進黨基北北桃候選人拋1200月票整合 張善政:根本打高空
民進黨基北北桃候選人拋1200月票整合 張善政:根本打高空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今(8)日到桃園觀音掃街拜票,從保障宮至草漯國小徒步掃街。張善政接受媒體聯訪,針對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引用動漫名言,強調自己對台灣的責任,張直言,根本在打高空。

張善政今日「桃園善好逗陣行」掃街拜票來到桃園觀音區,他表示,最近感覺「1126挺善良」的氛圍非常強,大家也知道最近有「台版柬埔寨」,大家對經濟的狀況、對治安的狀況都有很高的期待,中央政府跟地方政府都讓民眾期待落空,最近紛紛向他說一定要帶領桃園走向更好的未來。

針對競爭對手鄭運鵬批張善政與桃園連結不深,張善政說,他在桃園待了12年怎麼會連結不深呢?鄭運鵬完全忽略過去他這段經歷,鄭才跟桃園連結不深,做桃園的民意代表,讓桃園的人都找不到,讓桃園人非常失望。至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主席今也有親赴桃園,為何沒與朱合體,張善政回,「我們都是分進合擊沒有問題的。」

關於張善政此次選戰主打「工程師治理」,如何把理工治理的方式落實在青年詩上,張認為,理工背景就是實事求是。他以前一陣子端出的1280月票方案為例,表示「對比於今天民進黨對手的1200,我們在1280方案裡面把我們財務規劃的非常清楚。這個就是我剛才講說理工背景做什麼事情都實事求是。相對於他們今天財務規劃沒有做好,讓交通部說地方政府要自己想辦法,這個就是一個背景。」

針對民進黨今辦包括鄭運鵬、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在內的基隆、新北、台北、桃園四位市長候選人的記者會,強調要將資源整合,張善政說,他們四位一起說1200的月票要把四個縣市合起來,但是講完沒有多久,交通部就說他們期待交通部要補助每年35億,應該是由地方政府自籌,他們財務計劃根本就沒有規劃好。

被問到跑去與他人直播,是否放棄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支持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張善政強調,他跟別人直播是完全兩回事,身為國民黨候選人當然一定是挺黨內的朋友。

至於鄭運鵬引用動漫名言,強調他對台灣的責任就是他立下的死志,張善政回應,他以鄭今天這個1200月票的方案來當例子,真正重要是靜下心來把務實的政策規劃好,不是畫一個餅,然後財務沒有規劃,被交通部說地方政府要自籌財政,這個就是根本在打高空畫這種大餅,但是實際上完全沒有內容。

最後,針對鄭運鵬傳出跟毒犯里長同台,張善政指出,「他在推託了,我覺得他雙標真是讓人家不知道怎麼回,他應該自己講清楚,他從以前到現在很多事情都沒有講清楚,還在打迷糊仗。」

張善政競辦發言人曾俊豪也說,張善政拋出多項都政見都被綠營批評,如今民進黨四縣市候選人跟進相關政見,相信桃北北基的居民,一方面樂見各縣市候選人為了市民福祉共同努力,一方面也會感嘆,民進黨中央地方都執政多年,手握交通部、立法院等最高權力,卻始終沒看到拿出具體解決辦法,現在連發布政見都還是「綠能,你不能」,真的是雙標無極限、挑戰人民底線。

針對與毒犯里長同台,鄭運鵬回應,他是在選舉場合與該位里長候選人遇到,沒有共同的後援會組成,這是選舉很正常的狀況,甚至有時候會與國民黨議員、民意代表同台。

照片來源:張善政競辦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談新竹藍白競爭 林耕仁:可能棄保就是「棄高保林」

回擊鄭運鵬「轉移焦點」張善政:台版柬埔寨絕對是焦點勿避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