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新竹藍白競爭 林耕仁:可能棄保就是「棄高保林」 - 匯流新聞網

NEWS

談新竹藍白競爭 林耕仁:可能棄保就是「棄高保林」
談新竹藍白競爭 林耕仁:可能棄保就是「棄高保林」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屈彥辰/綜合報導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今(7)日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針對「棄保」議題,棄林耕仁保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以及林近期頻繁砲打高虹安,知名媒體人朱學恒甚至在直播中嗆出「國民黨有哪些下三濫幫林耕仁站台,站一個打一個」,林表示,他已委任律師對朱學恒提告,可能的棄保就是「棄高保林」。而在11月5日時,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場力挺林耕仁,其在台上落淚。

談新竹藍白競爭 林耕仁:可能棄保就是「棄高保林」 9

林耕仁說,國民黨朱立倫主席說,國民黨提名誰就幫誰站台是天經地義,他在基層跑,發現市民給的溫暖、加油聲,不是他人可以體會。社會大眾都知道暴力是不好行為,朱學恒真的是不好示範,他今天已委任律師提告朱學恒,不能污辱新竹人,選舉是一時的,不要這樣子。

談到台中市長盧秀燕曾與高虹安十指緊扣,其他國民黨人士也因論文門聲援過高虹安,林耕仁則說,他感謝所有幫忙他站台的人,盧秀燕本人也有親自來新竹幫忙加油,來者是客,角色扮演都不一樣,且朱立倫說過,根本就沒有藍白合,盧秀燕也說唯一支持林耕仁,他自己就是要努力拚。至於如何防堵棄保,或會反手喊棄保,林耕仁回應,可能的棄保就是白的挺藍的,「棄高保林」,一定會努力。

林耕仁砲打高虹安,稱她是不熟新竹的人,來新竹摸索可能就要花上兩至三年,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之前擔任副市長,說是交通專家,結果卻讓交通問題有將近7成市民最不滿意。

針對遭控是黑道、環保流氓,除開設甲寅環保工程公司外,另開設世峰環保工程公司,林耕仁澄清,他是從基層清潔工做起,自己做30幾年清潔工,從沒做過廢棄物進廠,現在公司已交給兒子,主要工作內容是針對半導體、無塵室進行清潔,並沒有負責環保、載運垃圾、處理垃圾這部份的業務。他反批,這些都是抹黑、帶風向,甚至說從業人員是他的姐夫等,這是選舉中他最不願意看到的事。

談新竹藍白競爭 林耕仁:可能棄保就是「棄高保林」 11

於此同時,林耕仁競辦發言人徐維遠表示,朱學恒先生3日於YouTube「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頻道直播時,多次以言語表達並暗指「係由林耕仁操弄網軍側翼肉搜出李姓前助理之家人資訊,並指使側翼攻擊李姓助理已過世之前妻」等不實言論,長達40分鐘許,此未經查證的惡意不實指控,引發諸多網友進入林耕仁臉書粉專指責攻擊往生者等情,足以生損害林耕仁之名譽,並妨害選民投票行為之正確性及該屆新竹市長選舉之公正性。10月31日記者會針對高虹安是否涉嫌詐領助理費提出質疑,完全僅針對公領域及攸關公共利益之範疇,從未提及李姓前助理及其家人之任何個人資訊,該等資訊之揭露,概與林耕仁無關。對於朱學恒先生至今未更正不實言論,相當遺憾,針對朱先生涉犯選舉罷免法第104條散布謠言意圖使人不當選罪及刑法第310條第2項誹謗罪,已委任律師代表林耕仁向朱先生提告,匡正視聽。

照片來源:林耕仁競辦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回擊鄭運鵬「轉移焦點」張善政:台版柬埔寨絕對是焦點勿避責

林耕仁再槓高虹安 披露立院助理須「上金」供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