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拔機車牌 警等車主現身秒打臉逮賊 - 匯流新聞網

NEWS

惡作劇拔機車牌 警等車主現身秒打臉逮賊
惡作劇拔機車牌 警等車主現身秒打臉逮賊

惡作劇拔機車牌 警等車主現身秒打臉逮賊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47歲林姓男子,昨(7)天凌晨2時38分左右,1個人拿著扳手在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三段50巷內,蹲在1輛機車後方準備拔取車牌。剛好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員,巡邏經過見林男形跡鬼祟,於是上前查看,林男一度謊稱與車主是好朋友,拔車牌只是為了惡作劇而已。但員警察覺有異,當場通知車主到場確認,車主一見到林男,就表示根本不認識對方。訊後員警將林男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新北市保大表示,昨天凌晨2時38分左右,保大第一中隊員警於板橋區巡邏時,發現1名男子蹲在路邊形跡鬼祟,上前查看時,原來林姓男子正拿著扳手準備拔取機車車牌。面對員警詢問,林男起初辯稱認識車主,拔取車牌是為了要惡作劇。但員警察覺有異,當場通知機車停在家門口的車主到現場確認。

警方表示,不料,車主一開門看到林男和員警,就向員警表示,根本不認識林男,更不用說是什麼惡作劇了。原來,林男為了規避交通違規舉發,才會異想天開,準備竊取他人的車牌,再懸掛在自己的機車上,以逃避交通違規罰單。

惡作劇拔機車牌 警等車主現身秒打臉逮賊 11

警方表示,車主表示,機車是她剛買的新車,幸好巡邏警察及時發現、及時查獲竊賊,當場就對員警在深夜認真維護治安的態度,十分感謝,否則自己損失就大了。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欺92歲翁獨居一偷再偷 警遠端鏡頭監控逮爬行女賊

競選總部規劃休息區 李婉鈺要為外送員爭取權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