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愛自己才能無所不愛 演藝圈2女神親曝凍齡保養秘辛 - 匯流新聞網

LIFE

愛美愛自己才能無所不愛 演藝圈2女神親曝凍齡保養秘辛
愛美愛自己才能無所不愛 演藝圈2女神親曝凍齡保養秘辛

愛美愛自己才能無所不愛 演藝圈2女神親曝凍齡保養秘辛 9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韶徽/台北報導

英國作家毛姆曾經說過一句話:「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不懂得如何使自己看起來更美麗的女人」。女人天生就是愛美,但終有老去的一天,一副皮囊也經不起時間和年齡的考驗,如何精雕細琢女人的美一直是天地合補以及美神契約的使命,美國知名品牌GAP同樣高呼無所不愛,擁有自信就能無所畏懼。

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吳姍儒Sandy,婚禮事項千頭萬緒,進度也只有一半,但為了可以順利當個美新娘,她便透露,近日她已經開始好好保養。同時,從不藏私的她也大方公開保養的小秘訣,就是天地合補膠原蛋白飲的幫忙,讓她維持好氣色,一瓶就有多功能補給一天所需,讓肌膚不用這麼努力保養也能亮亮美美的。Sandy也笑說,還有三個月左右可以好好保養,已經跟品牌預約30盒美顏飲,準備密集保養一下。

「美神契約」為台灣、韓國技術合作,自2020年幻化成一股美神旋風後,隨即席捲國內外生技市場,並與國民好感系女神曾之喬簽訂首次代言人合約,完美演繹品牌的自律、承諾、目標的精神。

曾之喬出道20週年,在戲劇、時尚活動表現亮眼,演藝事業跟個人生活皆經營的有聲有色,如何維持女神稱號除了承諾、自律、目標的原則,她認為選對保養品當然很重要,所以當喬喬再次與美神契約合作,看得出喬喬完全無視時間的痕跡,再度重返青春的巔峰,輕輕鬆鬆當個智慧與美貌兼具的全能女神。

愛美愛自己才能無所不愛 演藝圈2女神親曝凍齡保養秘辛 11

向來重視性別友善議題的美式休閒服飾品牌Gap,此次透過品牌專屬訂製服務力挺LGBTQIA+,並推出各2款的Pride限定布章與電繡圖案,大聲呼LOVE FOR ALL,無所不愛。品牌好友蔡凡熙、李沐也立即響應,分別穿上自己設計的彩虹訂製衣,直呼Pride限定布章與電繡不僅可愛,當中的意義更是愛的展現,邀請粉絲們訂製屬於自己的服飾,更多資訊請關注Gap Taiwan官方粉絲團,也可追蹤官方Instagram帳號gaptaiwan。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雲豹能源拚明年上市 盼成國內再生能源第一品牌

全台最大漁電共生聯貸案 雲豹為台灣能源寫下里程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