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藝術季/拍餐桌上美照 獲人氣前15名可參加美食擺盤課 - 匯流新聞網

NEWS

鶯歌藝術季/拍餐桌上美照 獲人氣前15名可參加美食擺盤課
鶯歌藝術季/拍餐桌上美照 獲人氣前15名可參加美食擺盤課

鶯歌藝術季/拍餐桌上美照 獲人氣前15名可參加美食擺盤課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自明(6)日起至27日止,舉辦線上徵集「我的餐桌美好風景」活動,只要拍餐桌上風景美照,成功上傳活動網頁,人氣票選前15名有機會參加親子烹飪教養家林家岑Amanda的美食擺盤課程。

國人愛拍美食照分享,家常味總是撫慰每位家人的心胃,每道精心烹調的料理盛裝在喜愛的器皿中,成為餐桌上搶眼的主角。這次鶯歌陶瓷博物館的活動,邀請民眾將美食搭配喜歡的食器,運用美感巧思盛裝、擺盤、拍照,拍下餐桌上的美好風景,成功上傳活動網頁,參加人氣票選活動,票數前15名就能獲得價值2800元由親子烹飪教養家林家岑Amanda帶來的美食擺盤課程,第16至35名可獲得新北城市杯「文化相思」,得獎名單將公布於活動官方網站。

除募集餐桌美照外,陶博館同時推出「植感玩美生活」線上徵集活動,只要運用陶瓷器皿結合花草植物,玩出百變花器的居家創意,就有機會參加知名花藝設計師HANA規劃的花藝體驗課程。另外,「盤中偶然」瓷盤彩繪活動邀請大家觀察身邊愛的人、事、物,把愛轉化成藝術,繪製屬於自己那份偶然的美麗,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陶博館精美商品,或共同參與展出。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龔雅雯表示,在三鶯文創整合計畫的推動下,由文化局帶領新北市立美術館、鶯歌陶瓷博物館聯手創立鶯歌藝術季品牌活動,以後藝新生活為主題規劃一系列線上、線下並行的日常美學活動,引領民眾用藝術療癒生活,讓藝術融入民眾生活之中。文化局鼓勵大家,除了網路參與,在防疫條件許可下,也可實際參與體驗,玩出自己獨特的生活美學。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華電開董事會 工會訴求加薪在台北包圍 台中討論罷工

契稅創史上第三高 外國人最愛桃園 其次新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