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警二度搜索林秉樞飯店房間 查獲高嘉瑜自白書 - 匯流新聞網

NEWS

檢警二度搜索林秉樞飯店房間 查獲高嘉瑜自白書
檢警二度搜索林秉樞飯店房間 查獲高嘉瑜自白書

 

檢警二度搜索林秉樞飯店房間 查獲高嘉瑜自白書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 /台北報導

為了釐清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檢警今(3)日二度搜索林的飯店房間,除發現有人正在房間幫林「收拾東西」外,還查獲高嘉瑜疑似遭到控制下所寫的自白書。

檢警二度搜索林秉樞飯店房間 查獲高嘉瑜自白書 11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今天二度派員前往馥都飯店搜索林秉樞長期租賃的房間,當時發現竟然有一男一女在房間內幫林收拾東西。經過調查身分,兩人是警方於第一時間拘提林秉樞時,當時有一名吳姓女子陪在林的身旁,這兩人分別是吳女的姊姊和弟弟。兩人都被警方帶回偵訊,於製作完筆錄已離開警局。

警方這次搜索房間,發現一張高嘉瑜署名的自白書。由於一般人不可能無端寫自白書,目前不排除是高嘉瑜被林秉樞控制與威脅下,被迫寫下自白。

目前傳出此自白書對高嘉瑜屬於負面訊息,內容大約是指控高嘉瑜的前男友馬文鈺長期詐領助理費,紙上的署名日期為2021年11月,該證物將送往新北地檢署保存。

另外,警方還找到一條手機充電線,至於外傳的「白色豆腐頭」裡面備份有多名女子的隱私照片,檢警正循線追查中。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 高嘉瑜辦公室/POP radio/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高嘉瑜勇敢現身說法 遭扯髮拖行打到出血 眾多女子受害

談家暴 高嘉瑜: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