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勇敢現身說法 遭扯髮拖行打到出血 眾多女子受害 - 匯流新聞網

NEWS

高嘉瑜勇敢現身說法 遭扯髮拖行打到出血 眾多女子受害
  • 字級
高嘉瑜勇敢現身說法 遭扯髮拖行打到出血 眾多女子受害

高嘉瑜勇敢現身說法 遭扯髮拖行打到出血 眾多女子受害 13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 /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專欄作家男友林秉樞家暴,高嘉瑜今(1)日勇敢站出來揭露對方的暴行,並指有多名女子先後受害,因為被林男握有私密影像與照片,都隱忍不敢揭發。她認為自己應該成為最後一個受害者,因此提告並公開林男暴行,將對方繩之以法。

高嘉瑜勇敢現身說法 遭扯髮拖行打到出血 眾多女子受害 15

這場記者會在立法院露天廣場舉行,提到被施暴過程,高嘉瑜數度哽咽落淚,她表示林男施暴的理由讓她匪夷所思,只是因為前男友傳訊息給她,請她幫忙買小孩的東西,林男就抓著她的頭髮在地上拖行,接著暴打教訓,打到她臉部和四肢出血,甚至從晚上10點多到天亮,林男還持續拿著她的手機發文或傳資料,並威脅她要聽從他的指揮,否則私密資料可能外洩。當時她在第一時間很無助,跟許多人一樣完全不知道怎麼處理這件事,當時她嘴巴都是血,眼睛也腫到不能看,覺得快要死了。

高嘉瑜勇敢現身說法 遭扯髮拖行打到出血 眾多女子受害 17

至於為何在事發後,高嘉瑜還隱忍出席林母的告別式?高嘉瑜說,事發當下她非常恐懼,期間林男也一直在控制她,包括控制他的手機,因為林男手上握有很多她的私密影片和照片。事後她才知道,自己不是第一個受害者,還有很多女性也曾深受其害,林男甚至還曾對自己的母施暴過。

高嘉瑜說,林男軟硬兼施,除了對她暴力相向,讓她知所警惕外,有時又說他正在吃身心科的藥,哀求她諒解,但又嚴厲操控她的一舉一動,她為了不要激怒林男,只能盡量順著他的意思,等到他母親的告別式結束後,才處理這件事。高嘉瑜說,一開始完全看不出對方會有這種行為,只能說自己識人不明。她希望把對方繩之以法後,自己是最後一個受害者,不要再有人受害。

至於林男因為長期住在飯店,屬於檢警認定的居無定所,有逃亡之虞,以及林男掌握高嘉瑜與多名女子的私密照片和影片,隨時可能銷毀滅證下,警方在今天凌晨以觸犯傷害、妨害秘密罪,於板橋的馥都飯店將林男拘提到案。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 高嘉瑜辦公室/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高嘉瑜傳遭家暴 男友吃醋動手控制高行動2日

談家暴 高嘉瑜: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