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連任2022?黃偉哲突不適緊急住院 今報平安 - 匯流新聞網

NEWS

影響連任2022?黃偉哲突不適緊急住院 今報平安
  • 字級
影響連任2022?黃偉哲突不適緊急住院 今報平安

影響連任2022?黃偉哲突不適緊急住院 今報平安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綜合報導

傳出為了連任2022勤跑行程,導致身體突然不適緊急住院的台南市長黃偉哲,今(16)日向外界報平安,黃偉哲預定下午出院,請大家不必擔心。

黃偉哲突然住進病房,引發外界議論與關心。他今天透過臉書留下簡短訊息,向市民道早安,指出要如大樹一樣不停增長,今天的台南又要繼續向前進步一點。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到台南,原本要到醫院探視黃偉哲,但經過協調後,臨時改為通話關心,雙方沒有見到面。蘇貞昌今天回答記者,說黃偉哲身體微恙,但是顯然好多了,祝福他早日康復。

民進黨市議員呂維胤昨晚同樣致電關心,他轉述黃偉哲身體恢復得不錯,還開玩笑說要做的檢查真的太多,希望出院後能盡快回到工作崗位。

國民黨市議員蔡淑惠表示,她經歷5任市長,黃偉哲是跑行程最多的市長,她曾建議黃對於較小的活動,不必場場都到,但黃偉哲很堅持。她祝福黃早日康復,不影響明年的市長選舉。

黃偉哲14日跑行程時突然胸悶,緊急前往成大醫院就診,醫生建議他住院檢查,預定今天下午出院。市議會原定昨日市政總質詢,因市長緊急住院,被迫臨時改為預算審查,最後也流會。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基隆改制3-2】民調基隆市民多數支持基隆市合併升格 台灣「區域重劃」困難與問題曝光

【基隆改制3-3】 雙北市長齊反對基隆整併升格 林右昌強調政治人物應思考怎麼做對民眾最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