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豹能源四巨頭齊聚 為桃園雲豹隊首場熱身賽打氣 - 匯流新聞網

NEWS

雲豹能源四巨頭齊聚 為桃園雲豹隊首場熱身賽打氣
  • 字級
雲豹能源四巨頭齊聚 為桃園雲豹隊首場熱身賽打氣

雲豹能源四巨頭齊聚 為桃園雲豹隊首場熱身賽打氣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職籃T1聯盟史上首場官辦熱身賽於今(13)日下午在高雄巨蛋舉行,由桃園雲豹對決台南台鋼獵鷹。身兼雲豹能源發言人,也是桃園雲豹隊執行長張建偉開賽前現身後台,集合全隊選手信心喊話「今天是雲豹隊首度登場,從成軍到正式比賽雖短短3個月,但我們從容不迫,要讓大家知道我們不只準備好,更要讓大家認同我們對籃球的執著態度,你們是最強悍的豹力男」。

熱身賽雖不在桃園主場,但雲豹能源經營團隊全到齊,董事長賴勁麟、總經理趙書閔、副總經理譚宇軒、發言人張建偉都到場。新創企業股東群紅樓資本、人工智慧新創諦諾智金、行車智慧支付車麻吉、成就投創等伙伴,也特別南下為自家球員加油打氣。即使球隊剛成軍,現場聚集許多桃園雲豹球迷在場邊熱情歡呼,力挺球員。

張建偉表示,今天現場看職業籃球賽,感覺非常熱血,尤其桃園雲豹隊今天只派出本土球員上場奮戰,在沒有洋將加分的情況下,下半場雲豹射手群靠著13顆3分球開啟強攻模式,張建偉看好球員後續表現,他勉勵球員「今天熱身賽讓大家小試身手,不要對熱身賽結果有太大得失心,期盼大家做好準備,迎戰12月的正式比賽」。

儘管首戰桃園雲豹球員還在尋找比賽手感,在第1節就落後對手20分,但之後3節秉著拚戰到最後一刻,仍不放棄追分的精神,靠著大量3分球追分,最後雖仍以87比97輸給台南台鋼獵鷹,但球員們的奮戰精神展現出雲豹能源在面臨困境時,仍勇往向前的企業精神,未來仍有獲得勝利果實的機會。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基隆改制3-2】民調基隆市民多數支持基隆市合併升格 台灣「區域重劃」困難與問題曝光

【基隆改制3-3】 雙北市長齊反對基隆整併升格 林右昌強調政治人物應思考怎麼做對民眾最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