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王品集團丰禾台式小館台中分店今開幕 搶占台菜地盤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王品集團丰禾台式小館台中分店今開幕 搶占台菜地盤
  • 字級
【有影】王品集團丰禾台式小館台中分店今開幕 搶占台菜地盤

【有影】王品集團丰禾台式小館台中分店今開幕 搶占台菜地盤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李盛雯、李文成/台北報導

剛獲得全台12大傳承台菜餐廳殊榮的王品集團丰禾台式小館,今(13)日起第三間分店進駐台中,讓台中人也能品嘗正宗經典台菜,同時在疫情逐漸舒緩後,擴大餐飲市場版圖。

今天開幕的是丰禾台式小館繼台北南京東店、新北板橋環球店外第三家分店,經理藍敬宜表示,為呼應王品集團的企業信念「越是艱難、越要吃飯」,希望把最熟悉的台灣味,延續到中台灣飄香,在這疫情艱難的時代,讓更多人在味蕾上感受溫情。

【有影】王品集團丰禾台式小館台中分店今開幕 搶占台菜地盤 11

丰禾說,該餐廳主張「人少,也能吃到一桌澎湃台菜」、「大菜小做、小吃升級」,其中得獎台菜「魷魚螺肉蒜」是60年代道地酒家菜,聞得到乾魷魚、螺肉、後腿肉片及蒜苗的;另外「芋絲米糕」把俗稱好兆頭的芋頭,結合台灣辦桌必備米糕,透過微微木桶香氣的軟Q米粒搭配香菇絲、後腿肉絲、蝦米、乾蔥,古早味十足。

號稱丰禾的台菜之光「芋絲米糕」與台中之光「東泉辣椒醬」,結合成「丰泉風味米糕」,成為這次入厝的三寶之一,只要在開幕指定的4天13、14、20、21日前往用餐,打卡即贈入厝三寶之一。

丰禾指出,「丰禾起家雞」選用有「霜降雞」美稱的法國合作稀珍鹿野雞品種,脂肪分布均勻、肉嫩鮮甜,而「古早味滷豬腳」特選豬後腳高溫油炸後,以秘製湯汁滷製入味,口感Q彈軟嫩,鹹香下飯。讓人想起媽媽的私房菜。

至於用餐環境,丰禾表示,台中文心崇德店的店內整體風格以海棠窗花搭配明亮清爽色系,讓舊時代家鄉元素,轉化為各種簡潔新穎的現代形式,用餐桌面明亮,以經典中式融合現代新式設計,讓人感受溫暖的台菜餐館。不管幾人到店用餐,即使2到6人前往都有專屬菜色,甚至有丰盛個人餐,希望能進占台中台菜新霸主地位。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基隆改制3-2】民調基隆市民多數支持基隆市合併升格 台灣「區域重劃」困難與問題曝光

【基隆改制3-3】 雙北市長齊反對基隆整併升格 林右昌強調政治人物應思考怎麼做對民眾最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