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王表態!傅崐萁與花蓮縣長徐榛蔚公開挺朱立倫選國民黨主席 - 匯流新聞網

NEWS

花蓮王表態!傅崐萁與花蓮縣長徐榛蔚公開挺朱立倫選國民黨主席
花蓮王表態!傅崐萁與花蓮縣長徐榛蔚公開挺朱立倫選國民黨主席

花蓮王表態!傅崐萁與花蓮縣長徐榛蔚公開挺朱立倫選國民黨主席 5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舉投票前夕,重要政治人物陸續表態。花蓮縣長徐榛蔚和國民黨立委傅崐萁20日公開表態力挺朱立倫參選國民黨主席,主張朱若當選,才能幫國民黨贏回執政權。

傅崐萁指出,民進黨執政下民怨沸騰,但大家不要以為2022年縣市長選舉,國民黨就會勝選,因為人民容易健忘,他強調這是一場艱辛的選戰。傅崐萁表示,朱立倫說自己參選黨主席不是為了參選總統,他在2024年一定會推舉最強的候選人來對付民進黨,朱立倫不在意自己的未來,唯一的目標就是幫國民黨贏回政權。

至於花蓮縣長徐榛蔚早在8月31日朱立倫前往花蓮太平洋公園與地方基層座談時,就公開在舞台上向鄉親推薦朱立倫,呼籲花蓮的藍營鄉親全力支持朱立倫。

國民黨主席選舉即將在本周六的9月25日投票,國民黨雲林縣長張麗善和南投縣長林明溱也公開支持朱立倫。張麗善表示,現在距離國民黨主席選舉投票越來越近,她既是國民黨籍的縣市長,也是一名憂心忡忡的黨員,她與每一位參與這次選舉的黨員同志都是好夥伴,但她在此刻也要坦誠地表達自己的意向,「我相信朱立倫,我支持朱立倫」。

林明溱則表示,身為在野黨的地方首長,面對執政黨的打壓,肩負的不只是黨內同志的期待,還有所有願意支持國民黨的朋友。他認為國民黨需要改變,需要一個熟悉民意、具備國際觀的黨主席,在中秋佳節期間,他鄭重向大家推薦4號,請大家全力支持朱立倫。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張亞中專訪3-3】指朱江二人對美關係「初級班」吹哨基金有祕訣

【張亞中專訪3-2】左打朱立倫為美國線民 右批江啟臣派青年軍攻擊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