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顥控對手最「慧」割稻尾 蔡培慧反擊:議員沒提案光蹭熱度 - 匯流新聞網

NEWS

游顥控對手最「慧」割稻尾 蔡培慧反擊:議員沒提案光蹭熱度
  • 字級

游顥控對手最「慧」割稻尾 蔡培慧反擊:議員沒提案光蹭熱度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南投報導

國民黨南投縣黨部召開「割稻尾,她最慧」記者會,指控對手蔡培慧所提三大政績:南基醫院擴建、垃圾處理問題及集集線連接高鐵彰化站,全都是攬功收割騙選票,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痛斥,民進黨詐騙多年,被抓包就稱中國介選。蔡培慧則回擊,相關政策都有公文可佐證,選舉到了才在蹭熱度。

接續政見發表會砲火,游顥祭出蔡培慧的7大政績,質疑蔡擔任立委這9個月期間,沒有召開協調會、也沒有會勘,突然就變出了幾百億,到底是大魔術師、還是大說謊家?

南投縣黨部主委廖怡琇表示2023年區域立委補選時,蔡培慧誇口稱為南投爭取設立400床的大型醫院,彰化基督教醫院已購地準備興建。事實上,南投縣前縣長林明溱早在4年前就已爭取南基醫院在南投市擴建醫院,建照申請都已在進行中。

國民黨南投縣議會黨團秘書長陳淑惠指出,蔡培慧擔任中辦執行長時,從2021年起,多次拜訪交通部爭取集集線連接高鐵彰化站,但真相是,「高鐵彰化站與台鐵田中站轉乘接駁計畫(田中支線)」及「集集支線基礎設施改善計畫」是2019年時任立委許淑華爭取、前縣長林明溱提報,當年度就已經進行可行性評估。

蔡培慧發表聲明表示,相關往來公文都能當證據,反指游顥團隊涉入賄選、中國介選,更有兩位成員列為被告,正在司法調查,批評他兩屆議員都沒有在縣議會進行相關提案,到了選舉才蹭熱度,強調他提出的政見有些在中央已經在進行中,這樣不專業、不認真的態度,根本沒辦法勝任立委一職。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拍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國介選議題延燒 連勝文:「抗中保台」成民進黨遮羞布

管中閔提「卡管」酸張廖萬堅為打手 張廖:正面選舉不打口水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