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閔提「卡管」酸張廖萬堅為打手 張廖:正面選舉不打口水戰 - 匯流新聞網

NEWS

管中閔提「卡管」酸張廖萬堅為打手 張廖:正面選舉不打口水戰
  • 字級

管中閔提「卡管」酸張廖萬堅為打手 張廖:正面選舉不打口水戰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徐德芬 / 台中報導

台大前校長管中閔昨(4)日應國民黨台中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廖偉翔邀請赴台中,分享2018年台大校長遴選事件(俗稱卡管案)的心路歷程。批評當時主要發起人、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不夠格當教育立委」。張廖萬堅則回應,選舉倒數黃金周,會繼續堅持正能量選舉,不打口水戰。

中華文化總會秘書長楊渡表示,民進黨為了政治利益,扭曲學術尊嚴,幸好當時的台大遴選委員,都堅持做人的價值,不向政治勢力屈服,但管中閔當時不堪綠營的攻擊與抹黑,對身心造成極大打擊,也讓健康情形更加惡化。

管中閔細數當年「卡管案」內幕,不僅要求監察院查清20年來的報稅資料,甚至把報稅資料洩漏給特定媒體,作為抹黑工具,讓他不禁問「請問是犯了叛國罪嗎?才這樣查我嗎?」。更提到北檢要求約談管中閔,被媒體爆料後又急忙否認,反酸,若非北檢撒謊,就是遇到詐騙集團,「但其實兩者也沒有甚麼差別」。管中閔也指控張廖萬堅,身為教育立委卻跟著民進黨一起侵害大學自治、帶頭出來當打手,「根本不夠格被稱作教育立委」。

管中閔提「卡管」酸張廖萬堅為打手 張廖:正面選舉不打口水戰 11

張廖萬堅則指競爭對手用拿立院投票記錄斷章取義扭曲事實,用製造對立的方式來獲取選舉利益,他不打口水戰,倒數黃金週的時間,他將繼續堅持正能量,宣講政績成果。現任立委林楚茵陪同車隊掃街時也呼籲,要以正面選舉來支持不分朝野公認的教育立委。

照片來源:廖偉翔服務處提供、張廖萬堅服務處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國介選議題延燒 連勝文:「抗中保台」成民進黨遮羞布

選前黃金周中彰造勢 柯文哲:中台灣搖擺州 拚義無反顧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