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亞中專訪3-2】左打朱立倫為美國線民 右批江啟臣派青年軍攻擊他 - 匯流新聞網

TOPIC

【張亞中專訪3-2】左打朱立倫為美國線民 右批江啟臣派青年軍攻擊他
【張亞中專訪3-2】左打朱立倫為美國線民 右批江啟臣派青年軍攻擊他

【張亞中專訪3-2】左打朱立倫為美國線民 右批江啟臣派青年軍攻擊他 13

原以為平靜無波的國民黨主席選舉,在電視政見發表會時被張亞中一陣攪和,竟發生驚天動地的變化,他左批朱立倫是美國線民、右打江啟臣掉了滿地槍也不會撿。此外自己更倡議要成立伸張正義委員會,追查蔡政府的違法犯紀,衝出逾50%的民調支持度,讓人跌破眼鏡。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專訪

「我在中常會演講,我說我天天跟你們說捍衛中華文化、中國史、身份認同,講難聽點,中華文化不需要你國民黨捍衛,中華文化依然在這邊不會倒,怎麼會倒呢?」張亞中不改大砲性格:「為什麼我講這個東西呢?是為我們的下一代好嗎?因為下一代如果頭腦都昏了怎麼辦?」

張亞中說,自己在做一件高難度、高強度的事情,「我在挑戰社會上的一個洪流,這個洪流連國民黨都不敢挑戰;你說挑戰當局也好、中流砥柱也好,我就擋在那邊,就說你這個逆流,不可以再來了」。

挑戰洪流?更可怕我在挑戰國民黨

他講話速度加快:「我怎麼會不知道這個是很難的?超難的,我不只在挑戰民進黨,更可怕我在挑戰國民黨,你看江主席、朱主席他們的論調,他們不敢碰這個東西啊!」

【張亞中專訪3-2】左打朱立倫為美國線民 右批江啟臣派青年軍攻擊他 15

提到當天電視辯論,張亞中連珠炮似的停不下來:「你們今天一個人口號說你要改變,一個口號說你要承擔;那我請問一下,今天國民黨搞到這個地步,你還承擔、你還改變,那是什麼?國民黨難道永遠是大風吹嗎?吹一吹每個人換個位置嗎?你知道椅子已經破了!還在玩大風吹啊?」

「週六電視辯論會,我跟你講,如果你過了幾年再放,說這是2017年的,他聽起來也沒錯,因為講的內容就這個樣子吧,空空如也嘛,跟哪一年講都是一樣的東西」,張亞中兩手一攤:「那國民黨,你怎麼辦?」

再談美國線民 張問:忠誠重不重要?

提及朱立倫,張亞中強調,那天他提的「美國線民」稱號,被各媒體做標題,「但這不是我講的,是幾年前報紙有登的、網路上有的,人家《維基解密》台灣公佈的只有112個電文,就有6篇是你朱立倫,然後人家下這個標題,就說這個是美國的線民」。

講到這裡,張亞中身體微微前傾:「那我請問一下,忠誠是不是很重要?為什麼其他政治人物跟AIT,維基百科不說是線民?然後你談的時候,把人家連戰、宋楚瑜講的一文不值,黨內所有勾心鬥角的事情都跟美國人報告,請問,有這個必要嗎?」

他反覆強調「人品」二字,「你不覺得很難看嗎?我今天只是作為一個黨主席共同參選人,我請教他一下,出來澄清一下,因為這個事情外面傳了很久」。

為還清白 張:支持朱告AIT、楊甦棣

張亞中指出,自己在歐洲做過外交官,歐洲政壇若有人被說是線民又解釋不清,他抬起右手擺了擺:「第二天大概就回家了,沒有政治生命了啦,哪像台灣這種,還可以這樣子幹?」若朱認為資料是假的,他則表示朱應該捍衛個人的名節,去告AIT、告楊甦棣,「但做一個黨員,我不應該質疑嗎?」

對於江啟臣,他表示近一年多台灣疫情嚴重,民進黨處理疫情荒腔走板毫無疑問,「疫苗沒的打,什麼都沒搞好,搞死了1千多人,草菅人命,民進黨多麼讓人痛恨,民調滑了十幾個百分點,那我就要問了,為什麼國民黨的民調沒有升上來?」

「我們先不要說,你這個簡單掉的槍都不想撿、或者不會撿,那我請問一下,你國民黨在疫苗實際上,做過什麼積極的態度?」張亞中提高聲量。

他說,自己只是一介平民,還想辦法找到大陸人脈跟台商去募捐一千萬劑疫苗,「我張亞中在幫忙捐疫苗的時候,為什麼國民黨的青年軍,叫做Open KMT的,是江啟臣的直屬部屬,他們公開在網路上攻擊我。請問,需要攻擊我嗎?」

捐千萬疫苗 張控江讓年輕人攻擊他

「我今天就算不是中國國民黨的黨員,也不需要攻擊我嘛!就算我是一般老百姓,我會去忽悠這種事情?他(指台商)沒有跟大陸方面有一些默契,他敢公開做這個事情?」張亞中氣憤說:「可是Open KMT就跟著民進黨罵我?因為我要選黨主席,就這樣子做嗎?我捐疫苗時,我有講過任何政治的東西?」

【張亞中專訪3-2】左打朱立倫為美國線民 右批江啟臣派青年軍攻擊他 17

張亞中強調,不是自己批評江,是朱立倫第一個批評江,「因為江啟臣做的不好,民進黨做得不好,朱立倫才出來選舉。但是民進黨做得不好,從2016年開始就沒有做好過!」他指朱江二人:「他們對這場選舉,我真的認為不夠光明磊落」。

照片、影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攝影、剪輯、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張亞中專訪3-3】指朱江二人對美關係「初級班」吹哨基金有祕訣

【張亞中專訪3-1】黨魂掏空「不忍心」張指自己有解方更義無反顧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