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挺醫護!寶島眼鏡捐1000付防霧眼鏡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防疫挺醫護!寶島眼鏡捐1000付防霧眼鏡
  • 字級
防疫挺醫護!寶島眼鏡捐1000付防霧眼鏡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目前疫情趨緩,但是對守在前線的醫護人員來說,還是一刻也不能鬆懈,寶島眼鏡體會處於第一線醫護人員的辛勞,攜手明達光學,為馬偕醫院辛苦的醫療人員提供1000付免費防霧眼鏡,期望能透過這次捐贈傳遞對醫護人員的感謝之意。寶島眼鏡副總經理葉智明並呼籲全民一同做好防疫措施,團結抗疫。

由於前線醫護人員需要長時間穿著防護衣,同時戴著口罩,再戴上眼鏡,如果口罩和臉部之間存有空隙,從口鼻呼出的溫暖氣體便會從空隙中跑出,當醫護人員呼出飽含水蒸氣的氣體,若再碰到眼鏡鏡片,眼鏡就容易起霧。

眼鏡起霧對於一般人來說不是大問題,但是在醫療前線的醫護們,因為處在高風險的染疫環境裡,若遇到鏡片起霧的狀況,恐因視線模糊影響醫療工作的判斷和精準度,若用手擦拭鏡片,還會增加染疫風險。有鑑於此,寶島眼鏡不只提供1000付免費鏡框,並搭配明達光學的防霧鏡片,協助醫護人員防疫。

寶島眼鏡多次投入公益活動,從捐助賑災及受災戶免費配鏡,到援助弱勢驗光配鏡、清寒學子眼鏡捐贈、長者老花公益配鏡等,年復一年不間斷的協助弱勢,2020年台灣新冠疫情爆發第一年,寶島眼鏡曾挺進全台14個偏鄉地區,遠至泰武鄉、瑪家鄉和霧台鄉,今年寶島眼鏡繼二月捐贈5000付護目鏡給桃園市的醫療人員外,這次再捐贈1000付防霧眼鏡。寶島眼鏡副總經理葉智明表示,醫護人員所付出的每分辛勞,是民眾強大的後盾,寶島眼鏡希望透過這次的捐贈行動表達感謝。

照片來源:寶島眼鏡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屢破13年來個人業績  永慶不動產林立亞半年創2百萬收入

永慶房產集團公益月 贊助550劑抗原快篩劑 贈天主教聖功醫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