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創辦的茶品喝過沒? - 匯流新聞網

LIFE

醫生創辦的茶品喝過沒?
醫生創辦的茶品喝過沒?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在健身市場崛起後,不少人投入體態控制,但飲食常常不小心就破戒、超標,計劃難持之以恆,想要告別厭世飲食控管,風味是一大關鍵。茶飲品牌發現茶Teascovery因創辦人陳翊榮的醫科背景、又擁有茶葉中級品鑑師證照,長期以科學精神測試不同產區的茶葉層次與自然風味,2019年在廣大電商藍海中推出高CP值的發現茶兒茶素綠茶,冷泡技術使咖啡因溶出率比市售兒茶素綠茶低了35%,降低苦澀感,而精算過的兒茶素含量也方便飲食控制者每日飲用,因此在網路上銷售超過120萬包。

今年八月,茶飲業者全新推出風味升級版的黑豆兒茶素綠茶,特別嚴選青仁黑豆(台南3號)加入受歡迎的原配方,雙層豆香挑動味蕾,消費者再也不用厭世控管飲食。青仁黑豆再經歷烘炒後,屬性轉溫,調和綠茶未發酵製程的先天涼感屬性,青仁黑豆有豐富鉀元素、維他命B,有助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及體內水分平衡,在獨特的滾筒炒焙技術下,自帶香甜不苦燥,與兒茶素綠茶原有的獨特綠豆香交織,不僅提升機能性,整體風味更加甘甜。

為了增加沖泡方便性,發現茶不僅開發了增加茶葉溶出率的加重揉捻製程與低溫細切工法,這次更研發出連豆類食材都能強化溶出率的獨家技術,使茶葉與原豆在冷泡下快速釋放風味,只要搖晃30秒後再等5分鐘,就是一瓶天然新鮮的冷泡黑豆綠茶。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歡喜收60大壽生日禮 銀行匯款繳郵寄手續費險被詐

好市多夯貨「科克蘭葡萄糖胺」防腐劑超標! 食藥署攔下8千公斤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