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代有新茶出 今夏就喝這三味 - 匯流新聞網

LIFE

江山代有新茶出 今夏就喝這三味
江山代有新茶出 今夏就喝這三味

江山代有新茶出 今夏就喝這三味 9匯流新聞網記者呂怡潔 / 台北報導

超商茶品的市場競爭激烈,最近又有三款新的產品上市,有強調兒茶素的天然綠茶、有結合益生菌的康普茶、還有阿爾卑斯山的岩鹽奶茶。

兒茶素綠茶訴求天然、健康好茶融入質感生活,藉由五感體驗茶的多元層次,品嘗真實好味道。不同於其他帶有苦澀感的兒茶素飲品,獨創加重揉捻、低溫細切的製程工法,增加茶氨酸釋放,號稱好喝不苦澀,還能維持好身材。

江山代有新茶出 今夏就喝這三味 11

惜惜康普茶號稱結合科學和美學,以天然的水、糖、茶及益生菌四種天然原料共同發酵而成,口感酸甜順口,清爽解膩,外加促進腸胃蠕動,最適合久坐少動的上班族。
太妃糖の風味岩鹽奶茶,主打賣點是來自斯里蘭卡高山手摘的汀布拉茶葉,完整保存茶葉外觀與雅緻茶香,搭配紐西蘭乳源,添加取自阿爾卑斯山的岩鹽,收斂奶茶的膩口,甜而不膩,據說有奢華的口感。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中藥成疫情一線曙光 可緩解症狀消除病毒

科技新發現 口罩也可以滅除病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