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日本食品展3月登場、福容以花入菜、長榮航新航線 - 匯流新聞網

LIFE

情報!日本食品展3月登場、福容以花入菜、長榮航新航線

cnews204240312a04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主辦的春季日本食品展,3月在Mitsui Shopping Park LaLaport台中北館1樓舉行。兩天活動,將有來自日本的12個知名品牌參展,以日本春季作為主題,為台灣的美食愛好者們,提供各種日本食品。福容大飯店桃園店以桃園在地農產、本港新鮮魚獲及各式鮮豔花朵為食材,推出「春之饗宴花入菜」特色料理,3月15日到6月30日限定販售。長榮航空於4月12日起,每日一班高雄香港航線,5月15日起增為每日兩班,搭配每週53班的桃園香港航班,屆時將提供每週67班往返台港的飛航服務。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表示,食品展現場還將進行生食級干貝的免費試吃活動,不用前往日本,也能充分體驗日本之旅。例如參展商之一的「旬果屋」,提供了台灣非常受歡迎的日本水果以及使用水果製成的天然無添加水果乾。參展商「HINARI 日本直輸」,則提供台灣非常受歡迎的老舖和菓子(生加壽天羅/卡斯提拉),突顯出食材的甜美和風味。參展商「富士山美食物語」,也提供靜岡縣獨有特色的仙貝和蛋糕和菓子。

cnews204240312a05

福容大飯店桃園店表示,一道道精心打造的菜餚,將加入玫瑰、桂花、菊花、洛神花等各式花材,不僅兼具顏值且爽口開胃、還可以養顏美容。同步於館內,還舉辦「福至花容悅」花主題繪畫展,邀請本土藝術家劉桂美老師,於館內展出數十幅精彩畫作,期間到福容桃園店即可免費觀賞,感受到春天的藝術氣息。

福容桃園福粵樓指出,為了迎接春天,以桃園在地農產及本港新鮮魚獲為食材,推出多道特色花料理。例如「韭菜花小炒」為傳統客家料理,以大溪在地小農產韭菜花,加入新鮮魷魚、豬肉大火伴炒,韭菜花的特殊香氣增添風味,不僅開胃又下飯;又例如「鮮夏檳榔花」,主角為台灣南部盛產的檳榔花又稱半天花,以產於高聳的檳榔樹上而得名,加入蘆筍、百合、蝦仁等豐富的食材,不僅營養豐富,更是一道口感清脆的夏日料理。

cnews204240312a06

長榮航空表示,高雄香港航線開闢後,將成為唯一經營桃園香港、桃園澳門、高雄香港、高雄澳門等,四條航線的航空業者,佈局港澳航線最完整,提供旅客彈性的行程規劃。

長榮航空表示,香港航線是現有航點中班次最密集、座位數最多的航線,開航高雄香港航線,除了提供南部鄉親赴港的便利空中交通外,同時也著眼台灣往返粵港澳大灣區的市場,藉由港澳綿密的飛航服務,提供旅客可以北進南出、南進北出的彈性行程規劃。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植樹節種樹苗  聯發科技百名職員善用志工假永續環境

選戰期間留言斬首蔡英文 26歲男境外IP躲追查仍落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