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LADIUM I迪士尼百年系列旅行包袋  7-ELEVEN快閃購獨家販售 - 匯流新聞網

LIFE

PALLADIUM I迪士尼百年系列旅行包袋  7-ELEVEN快閃購獨家販售

PALLADIUM I迪士尼百年系列旅行包袋  7-ELEVEN快閃購獨家販售 9

PALLADIUM I迪士尼百年系列旅行包袋  7-ELEVEN快閃購獨家販售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今年夏天城市生活或是外出旅遊,就讓全新SOLEA SLIDE VELCRO潮流拖鞋系列陪你一起盛夏玩色。法國軍靴品牌PALLADIUM以旅行概念出發,推出全新SOLEA SLIDE VELCRO潮流拖鞋,以輕量化PAMPA LITE法式軍靴大底,打造出獨特的SOLEA極輕量涼拖鞋大底,並將未來感太空棉面料,與魔鬼氈織帶設計於鞋面,充滿設計細節的將品牌經典軍風與都會潮流元素完美結合,是款兼具科技感與夏日風格的潮流單品。

PALLADIUM表示,系列款式同時提供了適合夏季穿搭的百搭配色,不論是單穿或是搭配襪子,利用撞色、同色搭配,碰撞出不同視覺效果,此次共推出9款色系,經典百搭的極黑、太空灰或搶眼的日光黃,同時也加入薄荷綠、迷霧藍、櫻花粉紅等霧色柔彩,可以輕鬆展現清爽又俏皮的穿搭風格。

延伸旅行的意象,PALLIDIUM、7-ELEVEN結合DISNEY經典圖像,推出迪士尼100周年系列商品,以迪士尼全球第一支有聲動畫,同時也是米奇正式亮相的《威利汽船》為靈感,重新演繹經典動畫結合PALLADIUM的夏日旅行故事包,推出30L大容量旅行袋、斜背隨身小包、斜背小方包等3款旅行概念系列包袋,背上它們將帶領人們重溫兒時美好回憶。

這次取用《威利汽船》電影中出現的經典米奇元素與米奇手掌等圖案,更將船舵、船錨等將航海元素帶入設計,共推出了九款迪士尼款式徽章及一款PALLADIUM品牌徽章,十款魔鬼氈徽章皆可自由搭配在鞋款或包款上,再同步推出兩款限定的透明犀牛盾手機殼,極具收藏價值。7月10日 起7-ELEVEN獨家快閃加購活動正式開跑。

照片來源:廠商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沖繩美景美食相伴 結婚8週年劉依純放話想再結一次婚

協調債務被擄上車 跳車逃脫報警救女友意外查獲毒品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