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放膽玩也不濕腳 PALLADIUM「潮」玩你的旅程 - 匯流新聞網

LIFE

雨季放膽玩也不濕腳 PALLADIUM「潮」玩你的旅程
雨季放膽玩也不濕腳 PALLADIUM「潮」玩你的旅程

雨季放膽玩也不濕腳 PALLADIUM「潮」玩你的旅程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假期旅遊風潮盛起,無論是迎接梅雨季,或國內外旅遊在穿搭上如何應對多變天氣狀況?法國軍靴品牌PALLADIUM精選兼具輕量、快穿、防水機能與舒適好走的四大熱門橘標防水系列並同步推出春夏新色,無論是來場檔車公路旅行,抑或是城市秘境探索,每一場全新體驗的旅程和PALLADIUM一起出發。

橘標防水全系列使用地球友善物料所製成包含具備快速綁帶系統以及高筒低筒等不同選擇的TRAVEL LITE+系列、搭載防水拉鍊的RCYCL LT+Z系列以及擁有全地形輪胎大底與快速綁帶系統的OFF-GRID LO輪胎潮鞋,讓每一位世界旅人的探索旅程都能無懼風雨、輕鬆前行。

外出旅行跟上近年大勢的奶茶色系風格,PALLADIUM為奶茶系女孩推出橘標防水TRAVEL LITE+系列春夏新色奶茶色,將經典PAMPA靴型結合橘標防水性能、全靴輕量化設計與免綁鞋帶的Fast Lacing快穿鞋帶,搭配奶茶色連帽T恤與同色調的BAROUDEUR CVS雙層戰術後背包,Urban Outdoor風格也能輕鬆自帶柔美氛圍。

春季涼爽的天氣正適合周休二日安排一場小露營,舒適輕盈的裝備可以讓露營更加無負擔,雙層戰術後背包自帶旅行焦點光,搭配快速綁帶的橘標防水OFF-GRID LO輪胎潮鞋全新奶茶金配色,為穿搭多增加甜美潮酷感,快速綁帶系統與全地形的輪胎大底設計讓每一步更加從容穩固,穿上以熱壓貼合技術的超薄金屬色連帽夾克斗篷,不僅防風防曬還能兼具風格態度。

以深苔黑綠色的RCYCL LT+Z系列,搭配香草色T恤與橄欖綠後背包,靴款與包款共同以黑、綠配色讓整體穿搭視覺更加和諧,休閒中點綴軍事硬派風格,一秒穿脫的防水拉鍊設計,騎上檔車旅程隨時出發。臨時決定出發的檔車旅行不想思考太多的穿搭與裝備,則可以挑選TRAVEL LTE+系列低筒百搭的太空白,配上1947短袖T恤、牛仔褲與營火橘的後背包率性出行,讓簡約的搭配也能透過包款配件做出加分的效果。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還在吃著重鹹口味、大魚大肉嗎?小心大腸癌找上門

體內保養更有感 光之女子謝欣穎打造透亮全靠「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