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酷玩黑白風 化身FILA夢時代一日慈善店長 - 匯流新聞網

LIFE

李多慧酷玩黑白風 化身FILA夢時代一日慈善店長

cnews204231012a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為響應公益,FILA品牌代言人李多慧現身南台灣,擔任FILA高雄夢時代店的一日店長。FILA表示,她以新上市的FILA X VR46聯名勁裝站台亮相,賽車款褲裝搭配時尚背心,大秀蠻腰及結實腹肌,一改以往甜美形象,展現女神辣酷的風範。

FILA指出,活動當天粉絲也熱情參與,將活動現場擠的水泄不通。李多慧一登場即帶來精彩SOLO表演,也與現場粉絲同歡,玩起許願飛機,更大方達成粉絲的合照心願。除此之外,FILA攜手品牌代言人李多慧做公益,義賣由李多慧親自彩繪的FILA小白鞋,鼓勵粉絲一起做愛心,四雙鞋共拍出六萬八千元,將全數捐贈給家扶基金會。

李多慧酷玩黑白風 化身FILA夢時代一日慈善店長 8

另外,國軍靴品牌PALLADIUM,也持續以卓越的防水機能與潮流設計,深受消費者喜愛。除了迎來全新的膠囊服飾系列PEACE & LOVE,延續今年秋冬溝通主軸跨度探索,由城市探索延伸至街頭潮流,全系列以PEACE & LOVE為主題,詮釋PALLADIUM「大膽」、「不羈」、「忠於自我」的品牌精神。

PALLADIUM表示,服飾上以塗鴉手法,設計出PEACE & LOVE滿版文字、PALLADIUM品牌字樣、品牌發源地座標等獨特元素,打造出男女皆可共穿的街頭潮流服飾。

尤其,釋出的全新形象大片中,由「跨度探索摯友」曾敬驊、韓寧等,搶先穿搭演繹示範,同為演員的兩位,在作品上除了需跨度勇於挑戰不同的角色,私下穿搭風格同樣也延續此精神。在這次的形象大片中,展現出本身多元的穿搭特性,透過全新升級橘標防水TRAVEL L+系列與PEACE & LOVE服飾系列,完美的示範「個性」與「街頭」的潮流總和,引領街頭潮流的風格穿搭。

照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捷運站口外籍女徘徊 警意外逮獲失聯14年的逃逸印尼移工

台灣限量最終彈 集點免費兌換海尼根150週年紀念潮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