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美景美食相伴 結婚8週年劉依純放話想再結一次婚 - 匯流新聞網

LIFE

沖繩美景美食相伴 結婚8週年劉依純放話想再結一次婚
  • 字級

沖繩美景美食相伴 結婚8週年劉依純放話想再結一次婚 13

沖繩美景美食相伴 結婚8週年劉依純放話想再結一次婚 1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藝人包偉銘7月3日歡度59歲生日,趁大壽前夕,受日本沖繩活動邀請,和老婆劉依純共赴當地,抽空重回8年前的結婚禮堂,兩人見到透明玻璃屋的教堂、私人沙灘,浪漫回憶全湧進腦際。劉依純忍不住說:「真的很美,好想再結一次婚」。老公包偉銘則打趣說:「應該是和同一人吧?」劉依純立馬翻白眼,回說:「是你想換人吧!」小倆口鬥嘴看出甜蜜好感情。

包偉銘說,當初要辦海外婚禮其實很累,尤其要打理好所有婚禮細節,像是將長輩安排好、賓客的機票等等,自封是「萬能超人新郎」;劉依純嘴上說「想再結一次婚」,包偉銘沒錯過機會,坦言其實很感動,當下許願:「結婚20週年時就『再結一次』,到時候如果有孫子同行,全家人聚在一起,會非常有意義」。

8年過去了,包偉銘仍對當初婚禮的畫面歷歷在目。他直說:「就像昨天一樣,時間過得真快」。這次赴沖繩一趟,當地熱心工作人員替他們辦了VIP卡,之後就能直接入住、享用兩人浪漫套餐,也有服務員嘴甜稱兩人容貌看來都沒變,非常凍齡,讓包偉銘和劉依純感到超開心。

沖繩美景美食相伴 結婚8週年劉依純放話想再結一次婚 17

這回沖繩之旅,兩人在空檔時間,租了汽車重遊浪漫地,由於日本和台灣駕駛座相反,包偉銘打趣說:「日本是右駕,只要一個行為或動作,就能看得出來99%是台灣來的朋友開車。那就是要轉彎的時候雨刷不停的擺動,因左右方向的調整感不一樣,所以就會有這樣子的情況發生!」

原本包偉銘打包票,駕駛調整絕不會出錯,還自豪說來沖繩幾天了,都快變沖繩人。更和劉依純打賭「如果輸了,那就要跳猛男秀」;結果前幾天,包偉銘在方向燈、雨刷的部分,都控制的很好,卻在還車前夕連錯三次,被劉依純虧說心機重,「根本就是自己想要跳猛男秀」。包偉銘則笑說:「這打賭算她賺到,猛男秀也是體力活耶」。

照片來源:翻攝畫面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協調債務被擄上車 跳車逃脫報警救女友意外查獲毒品

三合院藏毒 老家化身毒品分裝場40歲男被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