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院藏毒 老家化身毒品分裝場40歲男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三合院藏毒 老家化身毒品分裝場40歲男被逮

 

三合院藏毒 老家化身毒品分裝場40歲男被逮 13

三合院藏毒 老家化身毒品分裝場40歲男被逮 1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刑警大隊偵辦毒品案時接獲情資,轄內深坑山區疑有不肖人士販賣毒品。市刑大表示,經長期監控後鎖定40歲黃姓男子涉嫌重大,日前循線上門查緝,當場查獲毒品咖啡包成品105包、混合原料及製造、混合分裝工具一批、數千包毒咖啡包空裝袋等物,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黃男老家就在深坑區,屬三合院建築,附近周遭居民也都有親戚關係。黃嫌利用該地區交通不易及人煙稀少,又無外人的特性,於三合院旁搭建鐵皮屋作為製毒工廠,並以一粒眠、卡西酮類等毒品做為原料,再摻入果汁粉粉末按比例裝入袋中,隱密進行新興毒品咖啡包的分裝作業,最後分批包裝伺機販售賺取大量不法所得。

警方表示,黃男雖利用地緣性增加警方查緝困難,經過專案小組長期跟監蒐證,見時機成熟循線展開攻堅行動,現場發現百包毒品咖啡包成品及數千包毒品咖啡包空裝袋,而且製毒原料及製毒器具齊全,所幸及時攔阻大量毒品咖啡包流入市面。

三合院藏毒 老家化身毒品分裝場40歲男被逮 17

新北市刑大表示,毒品戕害國人身心健康甚鉅,秉持毒品犯罪「零容忍」的緝毒決心,持續刨根溯源,維護無毒的優質治安環境,淨化社會治安。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人倫悲歌 59歲男狠心弒母砍斷頸雙手沾血坐地

綠能波克夏再創先例 強強聯手誕生台啤雲豹職籃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