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妻達人包偉銘摩天輪度7週年!劉依純:太短了 - 匯流新聞網

LIFE

寵妻達人包偉銘摩天輪度7週年!劉依純:太短了
寵妻達人包偉銘摩天輪度7週年!劉依純:太短了

寵妻達人包偉銘摩天輪度7週年!劉依純:太短了 9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台北報導

結婚七週年在高空中兢業度過!藝人包偉銘向來寵妻聞名娛樂圈,今(15)日與愛妻劉依純結婚7週年出了餿主意,讓老婆在摩天輪和海盜船中二選一,最後選擇摩天輪作為週年慶場地,不過有懼高症的二人在摩天輪內享受結婚週年之旅,雙方驚喜又溫馨之餘,搭乘摩天輪時也帶著一絲恐懼。

包偉銘說,當時在訂下摩天輪時,他與妻子都覺得不可思議,主要兩人本身就有懼高症,做了一番心理建設後,再鼓足很大的勇氣,才敢乘坐上去,他們也害怕摩天輪中因為溫度太高,破壞當下美好氣氛,這讓他苦思許久,不過最後還是決定精心安排坐摩天輪,一起欣賞美美海景。

寵妻達人包偉銘摩天輪度7週年!劉依純:太短了 11

深知愛妻喜好的包偉銘提早安排摩天輪情侶包廂,並在摩天輪內佈滿玩偶、花束,當中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空調,兩人乘上摩天輪後,已然忘了都懼高,在車廂內玩得不亦樂乎,還自備自拍棒,拍了許多美照。劉依純突然語出驚人說出怎麼那麼短,事後解釋所謂的「短」是指摩天輪坐一趟才12分鐘,時間太短令她意猶未盡想再坐一次,讓包偉銘誤以為妻子在蓋歪樓。

包偉銘表示,結婚5週年時在北部過;6週年在南部,並自嘲說為了為平衡觀光經濟發展,7週年特別選了中部,也封此次的週年主題為「緣圓之旅」,希望第一緣為珍惜彼此的緣分,第二圓為感情永遠的圓滿。至於夫妻之間常有七年之癢,他完全沒有七年之癢的本錢,自招說房子、車子,都是妻子的名下,目的想給妻子安全感,也想增加彼此信任感。

圖片來源:翰森娛樂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聚焦惜食不浪費!媒體集團攜手惜食台灣行動協會實踐永續發展目標

國瑞汽車儲能系統設在桃園 台普威能源執行表現佳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