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偏鄉清寒弱勢 魔幻與音樂饗宴達成百場公益 - 匯流新聞網

LIFE

關懷偏鄉清寒弱勢 魔幻與音樂饗宴達成百場公益

關懷偏鄉清寒弱勢 魔幻與音樂饗宴達成百場公益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金馬影后陳淑芳、包偉銘和愛妻劉依純、魔術大師粘立人、梁佑南等人組成「魔幻與音樂饗宴」公益團隊,日前一行人前進嘉義古坑鄉棋山國小進行第100場活動,84歲的陳淑芳直呼公益越做越開心,越做越年輕,被包偉銘誇活得像48歲一樣,是人生反轉勝利組。

魔幻與音樂饗宴團隊執行關懷偏鄉清寒弱勢學童公益,帶著小朋友帶動唱,陳淑芳笑說,好像回到小時候,變成了康樂股長,雖然根本是個體力活,不過和小朋友互動,心情很好,只要自己有空就會參加公益活動,樂此不疲。

關懷偏鄉清寒弱勢 魔幻與音樂饗宴達成百場公益 11

對於團隊能順利舉辦百場公益,包偉銘表示,心有多寬,路就有多寬,量有多大,福就有多大,同時自嘲已經不是早期「跑跑跑」大哥,現在的小朋友們都喊他「UC-II葛格」,原來是受到電視廣告影響,讓包偉銘哭笑不得。劉依純指出,把過去缺少的那份滿滿的溫暖,以及關懷和愛,在這100場當中全部填滿,很開心能和小朋友一起快樂開心的成長。

魔幻與音樂饗宴自2018年前進台東土坂國小後,足跡遍佈全台、離島偏鄉小校,包括雲林麥寮國小海豐分校、口湖鄉崇文國小、四湖鄉鹿場國小、古坑鄉華南國小、水林鄉蔦松國小等,另外包括唱跳SANDY姊姊、電音公主大芭比、辦桌馮偉傑、演員鄭仲茵等藝人也放棄高酬勞,義務前來幫忙。

粘立人說明,曾經被當成詐騙集團對待,現在回頭想想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最早從偏遠台東山區開始,著手募集物資、民生物資、清寒助學金、糖果餅乾到小禮物,都親力親為開車去載,除了助學金外,米、罐頭、乾糧食品也都會裝滿車子才出發,感謝各方善心熱情朋友們支持,讓團隊能如願以償完成這不可能的百場任務。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將藝術、永續和品味結合 麥卡倫黃金麥穗Amber Meadow綻放自然之美

女神林襄有喜!SAKURA 5D沈浸式餐酒館進軍信義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