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過年 包偉銘六位數紅包獻愛妻 生日遇春節笑稱直接省一筆 - 匯流新聞網

LIFE

明星過年 包偉銘六位數紅包獻愛妻 生日遇春節笑稱直接省一筆
明星過年 包偉銘六位數紅包獻愛妻 生日遇春節笑稱直接省一筆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藝人包偉銘農曆年節超忙碌,雖然和老婆劉依純,為了大年初二的南部新春活動,忙得不可開交,不過還是沒忘記包個「大紅包」給愛妻。今年春節剛好遇到劉依純1月20日生日,包偉銘為了「安太座」,準備了六位數的紅包,還貼心的說:「今年真的太忙,沒辦法挑禮物,給現金她應該也會很開心」。

包偉銘表示,今年過年比往年要早,正巧碰上妻子劉依純生日,反正一月份都是劉依純的生日月,往年都會特別買花以及包紅包幫她慶生,希望她想要吃什麼、買什麼,都能完成她的願望。他也自我打趣表示,今年實在是「一舉兩得」,往年生日要送禮物,過年要包紅包,但今年直接「省下一筆」,自己真是太會精打細算了。

聊到過年是否有機會出國遊玩?包偉銘說,這次從小年夜一路忙,也許到了初二活動結束回台北後,再來思考這個問題。至於大家習慣在過年小賭怡情,他表示春節期間,除夕夜會在家陪岳母圍爐吃年夜飯,然後大發紅包,當然不免俗套的會玩骰子或推筒子以及小時候的童玩抽牌等家庭遊戲。

包偉銘也自嘲,從來都沒有什麽偏財運,連刮刮樂都不容易中獎,所以也從沒有靠賭博致富的念頭。加上自己其實也不擅長打麻將,笑稱每次都是忙著招呼,或當個「茶水小弟」,幫朋友倒茶水,順便賺點紅包錢而已。

包偉銘說,今年過年可是準備了20到30個紅包,要給家人和朋友。愛屋及烏的他,算上給妻子劉依純家人、兒子包庭政等,紅包總金額大概加一加,至少也會有六位數。如果連大年初二,邀請來台南山西宮表演的演藝伙伴,大概就要接近七位數了。

至於「新年新希望」,他一樣希望2023年開始,家人好朋友都很健康!健康!健康!這樣人生才會快樂。包偉銘說,演藝生涯40年,其實沒有多了不起的願望,這一年碰上兒子喜事,有活動跑、過著幸福安定的生活,就是最大的希望了。

想不想快點「抱孫子」,包偉銘則說,除夕夜兒子媳婦一定會和我們一起圍爐,但完全不會給他們壓力,兒子包庭政和媳婦元元,目前暫時想要兩人世界,都有自己的人生規劃。

照片來源:翰森娛樂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欠繳罰款BMW汽車查封拖吊 駕駛竟回要查清車輛價值再處理

趁過年前撈一筆 34歲男潛通訊行偷10餘萬元被逮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