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調債務被擄上車 跳車逃脫報警救女友意外查獲毒品 - 匯流新聞網

NEWS

協調債務被擄上車 跳車逃脫報警救女友意外查獲毒品
  • 字級

協調債務被擄上車 跳車逃脫報警救女友意外查獲毒品 9

協調債務被擄上車 跳車逃脫報警救女友意外查獲毒品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25歲蔡姓男子與35歲陳姓女友,日前在新北市八里區,因三萬元債務與債主協商不成,被強押上車。蔡男趁停等紅燈時,打開車門逃脫報警。新北市蘆洲警分局表示,獲報後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畫面偵辦,成功於新北市淡水市區救出陳姓女子,但卻在女子身上查獲毒品海洛因15.72公克,安非他命4包毛重約89.46公克及吸食器。全案訊後分別將雙方依妨害自由、毒品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今年七月三日上午六時左右,轄區龍源派出所接獲蔡姓男子報案,指稱,與陳姓女友在八里區與人協調三萬元債務不成,兩人被43歲陳姓債主等人控制行動,而且強行帶上車,準備前往淡水區。蔡男趁著車輛停等紅燈時,打開車門逃生求助,希望警方迅速救出還在車上的女友。警方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發現該車還在淡水市區,立即調派警力,在六個小時內就鎖定車輛的位置,迅速調集警力前後包夾犯嫌車輛,將三名涉嫌擄人的犯嫌壓制逮捕歸案。

警方表示,雖然漂亮的完成救援任務,但卻發現蔡姓男子的陳姓女友面露異色,還特別護住手上的包包,員警察覺有異後,當場查獲毒品海洛因共五包總毛重15.72公克,安非他命四包總毛重89.46公克及吸食器等物。訊後陳姓債主等三人,依妨害自由及毒品通緝罪法辦,陳姓女子則依毒品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蘆洲警分局偵查隊隊長郭懷澤呼籲,面對轄內發生的各式不法案件,警方都會使用科技偵查方式,用最快的速度破案,來保障民眾安居樂業的權利。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三合院藏毒 老家化身毒品分裝場40歲男被逮

人倫悲歌 59歲男狠心弒母砍斷頸雙手沾血坐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