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紙鈔包毒品 遇警盤查心虛丟錢被抓包 - 匯流新聞網

NEWS

百元紙鈔包毒品 遇警盤查心虛丟錢被抓包
百元紙鈔包毒品 遇警盤查心虛丟錢被抓包

百元紙鈔包毒品 遇警盤查心虛丟錢被抓包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1名劉姓男子日前凌晨時分,在超商前行跡可疑的四處張望,一看見巡邏員警趕緊啟動車輛準備離開,但員警發現劉男有異立刻騎車迴轉上前盤查,沒想到劉男一邊與員警閒聊,試圖轉移注意力,一邊從口袋偷偷拿出1團紙張,往身後丟棄。還是被眼尖員警發現阻止,將紙團攤開一看,竟是包著毒品安非他命的百元紙鈔,當場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將他逮捕送辦。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表示,當日巡邏員警巡經轄內文化北路與信義西街口,突然發現超商前有1名男子,行跡可疑的在路邊東張西望,尤其臉型五官好像似曾相似,於是準備上前盤查。沒想到男子疑似心虛,看見騎著巡邏機車的員警回頭靠近,竟立即發動車輛企圖逃離,但還是被員警及時攔下。

百元紙鈔包毒品 遇警盤查心虛丟錢被抓包 11

警方表示,盤查身分後發現,男子是先前曾因其他案件被員警查獲的劉姓男子。而劉男的過度反應,更再次引起了員警注意,尤其員警發現劉男在盤查過程,竟趁機偷偷丟棄了一個紙團,還是百元紙鈔。當被問起為什麼要將紙團丟地上,劉男一度口氣慌張的矢口否認,等到員警打開紙團一看,赫然發現裡面包著毒品安非他命。

三重警分局長張國哲呼籲,毒品就像糖衣毒藥,吸食毒品對健康危害甚鉅,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頭已百年身,千萬別用身體健康及青春歲月以身試法。若有戒毒的困擾,可撥打0800-770-885戒毒成功專線求助,全民共同向毒品說再見。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超商領款不斷更換金融卡 警逮女車手查獲86萬現金

永慶房屋新人分享 逾8成有信心2年內達百萬年薪逾1成已成交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