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新人分享 逾8成有信心2年內達百萬年薪逾1成已成交 - 匯流新聞網

LIFE

永慶房屋新人分享 逾8成有信心2年內達百萬年薪逾1成已成交
永慶房屋新人分享 逾8成有信心2年內達百萬年薪逾1成已成交

永慶房屋新人分享 逾8成有信心2年內達百萬年薪逾1成已成交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面對工作轉換,許多人會面臨到適應期的問題,該如何跨越新的挑戰呢?永慶房屋邀請入職60天的房仲新人齊聚一堂,針對工作上常面臨的問題給建議,同時也讓新夥伴提出工作時遇到的疑問,再由永慶房屋人資部協理塗振宏親自解答。相信在5萬X12個月的保障收入及團隊合作的工作理念下,新人們都可以安心學習,朝成為專業且誠實的房仲邁進。

永慶房屋表示,已針對房仲新人進行問卷調查,有超過8成的房仲新人,認為自己能在兩年內達到百萬年薪,而有存錢買房規劃的人高達98%,都很樂觀看待在永慶的未來發展。此外,這些房仲新人,在職場上「重視和同事間的溝通」,在工作上「追求個人成長」,並期待與「團隊一起合作創佳績」。

永慶房屋分享會針對房仲新人常見的疑問做說明,包括像是如何經營客戶,同儕只有我沒成交以及如何面對被客戶拒絕等等。永慶房屋人資部協理塗振宏表示,這次新人平均年齡不到30歲,且大多屬於Z世代的年輕族群,不只分享實務經驗與建議,同時也讓他們分組討論、提問,了解年輕世代的想法,並請入職60天已經成交的夥伴分享過程與成功經驗。

永慶房屋表示,分享會當天,從婚紗業轉職到永慶的房仲新人表示,再過幾年就沒有體力,天天提好幾公斤重的婚紗了。既然都是銷售產品提供服務,決定往更高總價的房仲業邁進。透過分享會,也了解大家面對到的問題,並得到解答,希望自己未來能盡快完整吸收房地產、稅法相關專業知識,面對客戶能更有自信。

而另1位原本是廚師,轉職到永慶的新人分享,在房仲業能將自己曾當廚師「說菜」的技能昇華到更高層次,「說菜」講求的是用精確的話,點出一道菜的價值,這跟客人問你要怎麼賣他的房子,其實是一樣道理。如何找到東西的價值,也是房仲工作的關鍵,過去廚師的工作經驗,幫助自己快速抓到店長、師父甚至客戶提出的重點,讓工作更有效率。

永慶房屋表示,2023年 持續擴大規模徵才,提供業務新人前12個月每月5萬元、共60萬元的收入保障,首年收入保障直接超越台灣年薪中位數的50.6萬元。永慶房屋將參與5月24日世新大學校園徵才、5月27日「OKWORK‧畢業季」就業博覽會,歡迎有意投入房地產專業的新鮮人及轉職者,可至徵才活動現場洽詢,或上網搜尋永慶徵才。

照片來源:永慶房屋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假冒基金會行騙 刑事局提醒慎防+886境外詐騙電話

心虛狂飆腳踏車直撞工地 警壓制查獲皮夾藏毒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