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虛狂飆腳踏車直撞工地 警壓制查獲皮夾藏毒 - 匯流新聞網

NEWS

心虛狂飆腳踏車直撞工地 警壓制查獲皮夾藏毒
心虛狂飆腳踏車直撞工地 警壓制查獲皮夾藏毒

心虛狂飆腳踏車直撞工地 警壓制查獲皮夾藏毒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警分局土城派出所警員陳傳昇、曹哲瑋等人,日前巡邏時見1名自行車騎士,行跡可疑上前攔查。不料,單車騎士非但不配合,還加速往旁邊工地逃逸,員警見狀趕緊跑步追上,在他丟棄的皮夾內,發現用夾鏈袋裝著的毒品安非他命,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表示,土城派出所警員陳傳昇及警員曹哲偉等,日前下午4時42分於轄內土城區中正、和平路口巡邏時,發現1名自行車騎士神情怪異,員警上前攔查時,46歲陳姓男子竟不配合停車,還一直大叫著「我要去領錢」,加速逃逸至一旁工地內,而且將腳踏車及身上的物品丟置一旁。

員警見狀趕緊跑步追上壓制陳嫌,他一度矢口否認沒有攜帶任何違禁品,但眼尖的員警,在丟棄的皮夾中,發現用夾鏈袋裝著的毒品安非他命2包毛重0.31公克及0.21公克等。

土城警分局表示,警察全年無休24小時不停歇的查緝毒品,期盼毒品的問題能根本解決;也呼籲,吸食毒品會戕害身心,且影響社會治安甚鉅,大家要一起反毒,遠離毒品。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業界創新專利溫和抗菌配方 慷碩生醫守護健康從口腔開始

女大生走暗巷遭襲胸 機智拍車號警逮28歲狼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