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走暗巷遭襲胸 機智拍車號警逮28歲狼 - 匯流新聞網

NEWS

女大生走暗巷遭襲胸 機智拍車號警逮28歲狼
女大生走暗巷遭襲胸 機智拍車號警逮28歲狼

女大生走暗巷遭襲胸 機智拍車號警逮28歲狼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林姓女大生,日前晚間走在三峽地區某巷弄內,突然被1名尾隨在後的陌生男子襲胸,女大生雖然驚嚇又氣憤,但她機警追出記下歹徒逃離現場時,所駕駛車輛的車號然後報警。三峽警分局表示,轄區北大派出所員警循線查出涉案的夏姓男子身分,隔天火速將人帶案偵辦。夏男到案後辯稱只是誤認為自已女友。警方訊後仍依性騷擾防治法將男子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20歲林姓女大生,昨(16)天晚間在網站Dcard上,以「小心!」為標題貼出一篇文章,內容提到前天晚間10時左右,她在三峽大觀路巷弄內,遭陌生男子抓胸性騷擾。女大生表示,當時她聽到腳步聲,正要轉身讓路,沒想到對方突然上前環抱抓胸,由於對方力氣很大,她嚇到蹲下。隨後起身追上前,及時拍下對方汽車車號報警。

女大生也說,最後悔的是當下沒及時揮打那個王八蛋的臉,語氣透露出相當的氣憤。她也提到,被性騷擾後,變得很焦慮,對路人及陌生人的信任感,無法回到從前,隨時都很煩躁。

三峽警方表示,轄區北大派出所獲報後,根據女大生提供的車號,查出28歲夏姓車主涉案。但男子到案卻表示,當天放假,晚上與女友相約在三峽地區見面,開車到現場後,由於被害女子穿著及打扮與女友雷同,都是白色T恤,他誤認為自己女友,才會從後方用慣用的環頸方式,抱住女友。否認是故意襲胸,男子還說自己女友就住在樹林區柑園一帶。

警方表示,對於男子說法存疑,如果夏男若是認錯人,理應留在原地道歉,而非拔腿逃逸,種種舉動並不符合常理。在被害女大生指證歷歷下,警方仍依性騷擾防治法將夏男移送地檢署偵辦,女大生也將提出相關申訴。

三峽警分局長許城銘呼籲,夜歸女子除了可結伴同行外,身上也能攜帶簡單的防身器材,例如高音警笛、防狼噴劑等。若遇到色狼襲擊,除了視狀況大聲呼救外,也可盡速記下對方長相、特徵、交通工具,提供警方偵辦。另外警方也會加強檢視校園周邊安全,暗巷及治安熱點,同時與各級學校聯繫,安排人身安全教育例如女子防身術等課程,維護婦幼安全。

照片來源: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網路博弈瘋賺千萬元 出金要繳稅6萬元50歲婦人險被詐騙

兄弟檔經營當鋪作掩護 租賃指定高檔車款涉擄車勒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