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英國 兒童性侵案氾濫難除 英內政大臣故令教師「懷疑即通報」 - 匯流新聞網

NEWS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英國 兒童性侵案氾濫難除 英內政大臣故令教師「懷疑即通報」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英國 兒童性侵案氾濫難除 英內政大臣故令教師「懷疑即通報」

silhouette-5273063_1920

臺灣調查網記者徐以琳/綜合報導

近日英國YouGov輿觀調查公布了教師對「檢舉兒童性虐待」之事的意見調查,結果發現,為了大多數學童、孩子們的安全著想,現在英國有越來越多教師都希望能落實「兒童性虐待檢舉」的作法,並且在諸多教師中,也有超過三成人懷疑過身邊學童曾遭受性虐待,顯示此法推廣順利,上路實行指日可待。

上月英國內政大臣宣布,在英國從事兒童工作的幼師、教師將負有新的法律義務,即是報告對兒童性虐待事件的了解或懷疑,對此,大多數英國教師不僅舉雙手雙腳贊同,而且也紛紛在近期民調的受訪過程中闡述對兒童性侵、性虐事件的疑慮,顯示這一社會暗瘡將有極大可能被徹底清除,值得期待。

調查顯示,當前在英國,共有88%的教師與兒童工作者支持「兒童性侵檢舉」作法,其中並有66%的人表示強烈支持,更僅有5%的人反對,顯示大多數從事兒童工作的英國教師、幼師早已十分了解此作法並願意給予高度支持,未來實行應不會是難事。

此外,當被問及身邊是否有兒童性虐、性侵事件發生時,也有36%的教師表示自己曾懷疑過身邊學童遭受過如此侵害,加上另有42%的55歲以上年長教師表明他們確實有這樣懷疑過,顯示教學年資越長的教師或幼師比起資歷較淺的老師們更容易碰到類似事件,因此反映的事件數量也較多。

本次英國教師對「檢舉兒童性虐待」之事的意見調查,是英國YouGov輿觀調查於5月12日公布、4月14日至25日執行的民意調查,針對英國18歲以上的成年民眾進行線上調查,共完成1004份有效樣本。

照片來源:Pixabay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韓國 美日韓同盟激仇厭情緒 現五國裡唯「中」所獲好感分最低

【臺灣調查網】全球民調/加拿大 受烏俄戰與川普卸任影響 加美歐關係現正轉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